再度惨败纽约全队仍力挺主帅:锅不该由一个人背

孔德昕11-13 18:0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尼克斯主帅大卫·菲兹戴尔已经来到了下课边缘,而今日他们又一次遭遇惨败,以102比120不敌公牛。再次输球后,尼克斯的战绩已经来到了2胜9负,这追平了他们队史开赛前11场的最差战绩,菲兹戴尔的处境愈发尴尬,但他的球员们还是在对他表示支持。

“我们球队大概有9-10名是新援吧?我们有10名球员此前根本没在一起打过球,这其中还包括我这种从来没打过NBA的菜鸟。”尼克斯新秀R.J.巴雷特说道,“你肯定会遇到一些挑战的,但你要做的就是继续前进,努力克服所有困难。这就是我能说的一切,球队必须团结一致。”

“他遇到了巨大的挑战,我们都相信他(菲兹戴尔)。”尼克斯新人继续说,“我们会团结一致,就像大家之前说的那样,我们对他是毫无保留的信任,球队会团结在一起战斗。”

其他的尼克斯球员也是类似的态度,他们认为球队目前的状况不该由菲兹戴尔一人担责。

“我们能做的就是为他拼尽全力,登场战斗,毫无保留。”波蒂斯说,“我们控制不了球队是赢球还是实力,但我们可以控制自己付出多大程度的努力,带着怎样的劲头打球。所以即便投篮像今晚这样无法掉进篮筐,而且对面的科比·怀特在最后一节打疯了,但我觉得我们尽力为教练而战了,我觉得这就够了。”

巴雷特和波蒂斯的话都没错,但尼克斯管理层决计无法容忍球队接二连三地输球。他们在这个夏天不是毫无行动,球队引入了兰德尔、莫里斯、波蒂斯、吉布森等一众实力不俗的球员,为的绝不是从赛季一开始就直接摆烂。所以如果纽约人继续输球,肯定会有人为此背锅。但在木已成舟之前,尼克斯球员并不打算受到影响。

“继续努力为教练而战,争取赢得胜利。”谈到球队接下来的目标时老将吉布森说,“只要能赢球,那些流言蜚语就会停下,这是我们眼下的当务之急——赢得更多比赛。大卫在努力用各种各样的方法带我们赢球,我们就是要做得更好,这绝不是他一个人的问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孔德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