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带伤坚持令老詹称赞 霍华德觉悟超高抢干累活

孔德昕11-13 15: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湖人123比115击败太阳一战赛前,安东尼·戴维斯在自己的右肩缠上了厚厚的绷带,然后在右侧肋骨下面用胶布进行了固定。此前浓眉已经承认,本赛季自己没有一刻不受到肩膀疼痛的困扰,但这并没有阻止他继续出场,然后送出24分12篮板的数据。

“他想要打球。”詹姆斯谈到浓眉的表现时说,“他想要打球,我们就是尊重他的意愿。对他来说,当他带伤展现出那份坚韧的时候,我们所有人没有理由不像他那样拼尽全力。他用实际行动传达了一切。”

浓眉一直在克服着肩膀酸痛出战,第一节比赛中他还被撞到了肋骨,并在三、四节之间返回更衣室进行了短暂处理。赛后当记者告诉他詹姆斯称赞了他时,浓眉半开玩笑地说:“嗯,谢谢你,勒布朗。我就是想打球,就像我说的,在场下无法出战让我觉得很不爽。...在场上我能做更多事情帮助球队取胜,这是我努力去做的事情。我知道我们的目标是什么,我知道球队试图建立什么。当我站在场上的时间越多,我们就能距离目标越近。”

湖人主帅沃格尔也提到,浓眉“忍受着很多疼痛坚持上场”,紫金主帅完全信任自己的大个子,他在末节还剩8分41秒的时候就把浓眉换上场,然后看着他帮助全队赢得了胜利。

不过浓眉是否会继续带伤出战依然是未知数,明日他们将回到主场背靠背迎战勇士,目前湖人尚没有确定明天是否还会让浓眉出战。沃格尔提到,今日赛后他们针对浓眉的肋骨进一步做了检查,具体结果还要明天再看。

“到了明天,我会看看肩伤和肋骨感觉如何,然后再决定是不是要打。”浓眉说道。

继续出色表现的湖人替补中锋霍华德赛后谈到浓眉时表示,他们应该把目光防得长远一些,他希望自己的队友能保持健康。

“我不觉得在这么早的时候他就要带伤坚持,专注于对抗和肉搏。”霍华德说,“脏活累活就交给我们吧,他要做的就是在季后赛到来之前保证自己健康,那才是属于他的时间。所以我们希望确保他在那之前充满活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孔德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