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情报站】雄鹿对垒爵士 湖人热火上演防守大战

孔阳11-08 19: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明天NBA将会进行11场比赛,我们精心为您挑选了3场比赛进行情报分析,分别是掘金主场迎战76人,雄鹿客战爵士以及湖人主场迎战热火。

76人VS掘金 10:00

伤病名单

76人:本·西蒙斯(缺席)、梅尔顿(缺席)

掘金:无

近5场得分/失分

76人:113/107

掘金:104/101

情报分析

76人对阵掘金,最大的看点就是恩比德与约基奇之间的对决。前者刚刚结束禁赛,但竞技状态并没有那么出色。后者在本赛季开局阶段也打得有些低调,比赛当中在进攻端的侵略性并不算强。

但需要注意的是,76人队这边本·西蒙斯出现了受伤的情况,明天无法出战这一场比赛。因此,主场作战的掘金队在实力上或许占据着更大的优势。综合来看,他们取胜的概率或许也要更大一些。

雄鹿VS爵士 10:00

伤病名单

雄鹿:无

爵士:穆迪埃(缺席)、埃克萨姆(缺席)、埃德·戴维斯(缺席)

近5场得分/失分

雄鹿:122/112

爵士:101/97

情报分析

雄鹿队依旧在西部连续客场的征途当中,上一场比赛他们击败了没有卡瓦伊的快艇,接下来将要去面对另一支西部劲旅爵士。本赛季爵士队在开局阶段有些慢热,进攻端的磨合不太顺利。不过,爵士队的防守非常出色,如今防守效率高居联盟第二。

雄鹿队的表现也不是那么令人满意,尤其是在进攻端,他们的表现非常不稳定。字母哥或许每场比赛都还能打出不错的数据,可球队的三分球命中率远没有上赛季那么出色。如今又在客场遇上联盟防守最出色的球队之一爵士队,雄鹿恐怕真的凶多吉少。

热火VS湖人 11:30

伤病名单

热火:小德里克·琼斯(缺席)、奥克帕拉(缺席)

湖人:考辛斯(缺席)、隆多(缺席)

近5场得分/失分

热火:115/107

湖人:111/101

情报分析

自从揭幕战不敌快艇队之后,湖人队还没有输掉过哪怕一场比赛。在进攻端,这支球队还有不少需要磨合的地方。不过在防守端,湖人队的发挥可以用无懈可击来形容。目前,他们是全联盟防守效率最出色的球队,内线防守尤其出色。

此役,湖人队将在主场迎战热火队。近来热火队的状态也非常好,这也是一支靠防守打天下的球队。因此,明天这场比赛注定会是一场防守大战。

但需要注意的是,热火队在今天刚刚出战与太阳队的比赛。比赛他们将背靠背对阵湖人,其体能恐怕或多或少会受一定的影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