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谈11.8】严禁球员轮休!NBA最狠老板非乔丹莫属

孔阳11-08 18: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一日篮球圈汇总,尽览体坛加杂谈。又到了日落黄昏时,让我们速看今天的大小事。

反对轮休!乔丹曾授意全队:你们拿钱要打82场比赛

随着卡瓦伊·莱昂纳德缺阵和雄鹿一战,轮休话题再次成为整个NBA联盟讨论的焦点。众所周知,小卡的偶像是“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而后者对于轮休的态度和自己的后辈可谓完全不同。作为黄蜂队的老板,乔丹不止一次向球队传达过同样的讯息,他并不提倡轮休。

谈及轮休话题时,魔术主帅克利福德提到了乔丹的态度。“我们的球员不会在背靠背第二场比赛中休息,不会为了轮休而轮休。”克利福德说道,“对我而言,我可以坦白告诉你,这一切都和球队的期望相关。迈克尔是在夏洛特掌管球队的人,他曾经每一年都告诉球员们,你们拿着那些工资就是要打82场比赛的。”

克利福德曾在黄蜂担任了5年的主教练,直到2018年4月才下课。这位58岁的光头教练曾经在高中和大学以球员身份征战,随后的30多年他一直从事教练工作。他的第一份NBA工作是2000年在纽约尼克斯,从那时至今,克利福德坦言NBA已经大为不同。

“我干这行快20年了,一个赛季打满82场比赛曾经是很多球员的荣誉勋章。”克利福德说,“总会有一些球员不想打那么多比赛,现在这样的人更多了。”

还想不想打NBA?安东尼:2000%想打 拿这去当标题吧

NBA新赛季已经开打半个月了,还有多少人记得仍赋闲在家的卡梅洛·安东尼?

北京时间11月8日,ALS协会纽约分会对安东尼进行了表彰,而在这次仪式上,这位昔日的NBA球星再次谈到了自己对重返联盟的态度。

“我不想再谈论这个现状了,”被问到自己仍没有签约球队的状况,安东尼一边说一边皱起眉头,露出了一丝不耐烦和无奈,“我当然对这个结果感到惊讶,但事实就是如此。我会时刻准备着,看看会发生些什么。现在我有更多时间陪家人了,我也有一些其他要投入的事情。”

当记者直截了当地问他:“你还想不想继续打球呢?”

“甜瓜”坚定地回答:“2000%(想打)。确保这句话是你的标题。”说完这句话之后安东尼自己也笑了。

末节18分完爆利拉德!莱昂纳德成联盟头号大心脏

第三节比赛战罢,主场作战的快艇以70比76落后开拓者6分,他们刚刚在第三节被对手单节赢了13分。

就在第三节结束时,莱昂纳德的数据是13投3中,只得9分7篮板3助攻。在那个时间点,不少人一边吐槽莱昂纳德轮休之后就这水平,一边等着快艇输球好好嘲讽他们一番。可进入最后12分钟,风云突变。

莱昂纳德打满了整个第四节,突破上篮、分球队友、标志性中距离干拔、关键时刻的稳定罚球...末节比赛完全进入莱昂纳德时间,他一人独得18分6篮板1助攻,率领主队疯狂逆转,最终以107比101击败了开拓者。作为对比,同样有着一颗大心脏的利拉德末节只有0分3助攻,完全隐身。

重返夏洛特沃克享受欢呼 空余时间他还看黄蜂比赛

在今年7月份转投凯尔特人之前,沃克在黄蜂效力了8个赛季。前黄蜂教练和球员们在接受采访时称赞了沃克。

黄蜂前锋马文·威廉姆斯说道:“从我来到黄蜂的第一天开始,他可能就是那个最受欢迎的人了。他总是会支持你,这是我们最想念他的地方。毫无疑问,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是联盟中最好的控球后卫之一。我们都祝他好运,但今晚他是为凯尔特人而战,我们会努力击败他们。”

虽然离开了黄蜂,但沃克仍然在关注着老东家。沃克说道:“当我们不打球的时候,我就会看他们的每一场比赛。这令人兴奋,我可以看看他们的成长,特别是德文特·格拉汉姆,他偷学了我的一些招数。”

今日赛况

今日十佳球

圣保罗演绎读秒出手极限三分神迹

明日对阵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