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再回应:师弟想单挑我随时奉陪 我比他更强

陆离11-06 08: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CBA辽宁队球星史蒂芬森日前很好的诠释了什么叫做“躺着也中枪”,NBA球星吉米·巴特勒近日在采访中谈到了自己的心路历程,这当中他拿史蒂芬森作为例子,表示“但我知道,假如兰斯·史蒂芬森这家伙都能进入联盟,我也可以。我总是看兰斯·史蒂芬森的比赛,我看着他就想,‘哇,如果他能进联盟,那我也能。’别误会我的意思,他是一名充满天赋的球员。不过假如他能做到,那我也能做到。”

这样的话很快被史蒂芬森知晓,他也很快在推特上做出了回应,“我不知道该如何评价他的这段话,但我认为他单挑打不过,不信我们走着瞧。”

显然,巴特勒不会停止两人之间的隔空对话,当地时间周二,在结束万投篮训练后,巴特勒再次谈起了史蒂文森,“我对他一点也不担心,当时人们问了我一个问题,我回答了那个问题,你们怎么样报道这件事我不管,但如果他想来一场1对1的较量,我随时奉陪,我不认为在现阶段他比我要出色,所以我很乐意接受1对1的挑战,我不认为,但我们看看吧,全世界都看着呢。”

“我没有被他的推特吓到,我不认为这是个人的较量,这就是我回应他的反应,我们看待这件事的方式是不同的,我唯一知道的是我是更好的球员。”巴特勒继续说道。

我们姑且不谈论巴特勒和史蒂芬森谁能赢下潜在的单挑,但有趣的是,两人本赛季的处境是截然相反的,巴特勒今夏加盟热火,在缺席了球队前3场比赛后,他在过去的3场比赛均首发登场,并帮助球队豪取3连胜,目前以5胜1负的战绩高居东部首位,史蒂芬森同样在今夏改换门庭,他来到了CBA加盟辽宁队,然而在已经结束的两场比赛中,拥有豪华阵容的辽宁队却遭遇2连败,史蒂芬森和球队的磨合显然还有待提高。

因此,在这样潜在的battle到来之前,师弟还是该先好好想想如何在CBA立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