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全队否认欧文是更衣室毒瘤:那些报道是假的!

柴夫10-30 09: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布鲁克林篮网以1胜2负开始了新赛季的征程,这样的开端并没有人们想象中那般火热。与此同时,关于欧文的负面消息又一次传出。ESPN记者麦克穆兰撰文提到,欧文的不稳定情绪为篮网埋下了一颗定时炸药,比如他拒绝佩戴篮网的可穿戴设备、在中国行期间拒绝和全队交流,搞得大伙都摸不清头脑。

众所周知,上赛季欧文和绿军的合作不愉快也是因为场下关系,人们普遍相信是欧文的性格问题导致他无法带领球队打出应有的表现。那么这一回,欧文真的又让篮网陷入了麻烦吗?根据篮网上下的说法,事实并非如此。

“这些场外报道并没有影响我们球队。”小乔丹接受采访说,“我认为凯瑞是一个好人,就我所见,他没做任何对球队不利的事情。他也是我的好朋友,所以如果他做了什么的话,我也会提醒他。”

丁威迪也表示,麦克穆兰那篇关于欧文让全队摸不到头脑的报道有些失实,他说道:“实话实说,我觉得所谓让人摸不到头脑那种事应该是发生在西部某队吧。这跟我们一点关系也没有。”

在季前赛期间,由于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的不当言论,中国和NBA的关系变得颇为紧张。而就在那个时期,篮网和湖人正好准备登上中国赛赛场。根据此前的报道,萧华当时紧急来到上海和两队召开会议,欧文在会上直接询问萧华,在这样的极端情况下,是否还有继续比赛的必要?欧文表示自己不想处理莫雷留下的烂摊子。

这些报道并没有被任何人否认,但小乔丹还是坚持认为,欧文并没有做一些令全队氛围变得不好的事情。

“我没有读那篇文章,”小乔丹说,“除非那写的是哈利波特或者炼金术师什么的。你想让我说什么?说凯瑞是个坏人,他糟透了,他总是喜怒无常,我根本不想在他身边待着,他在更衣室里烂透了,我不喜欢他的发型,我穿他的签名鞋只是因为这鞋舒服。这样说你们满意啦?

“我觉得我们所有人都很有竞争性,这个世界上的每个人都有情绪波动。”

而篮网主帅阿特金森对此事的回应更加简单直白:“这些不是真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