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斯已与福建队签约 37岁小霸王来CBA养老?

赵伟仑10-23 10: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赵伟仑

北京时间10月23日,据欧洲媒体Sportando记者艾米利亚诺·卡其亚报道,斯塔德迈尔已经签约福建男篮。另据以色列媒体透露,小斯的赛季收入超过100万美金。

不久前,福建男篮刚刚裁掉了表现不佳的布福德,球队管理层马上寻找新的大外援人选,经过多方面考虑,最终相中了小斯。算上斯塔德迈尔,福建男篮目前已经拥有三名外援,另外两位是有泰·劳森和埃里克·格林。按照新赛季的外援规定,其中有一位将成为候补外援,具体的人员选择还要看福建男篮的安排。

其实签约斯塔德迈尔也是一步险棋。首先,今年11月这位老将就将年满37岁高龄,而且他早在两年前就已经宣布从NBA退役,早已不是当年那个力劈华山的“小霸王”,身体素质和爆发力今非昔比。其次,过去两个赛季,小斯先后效力于以色列联赛和BIG3联赛,他在那里扮演的角色和CBA完全不同,福建男篮需要他承担的责任肯定不是蓝领。

不过,我们并不是说小斯是来CBA养老的。过去两年,这位老将从来没有放弃重返NBA的梦想,起初前往以色列联赛打了几场比赛之后,小斯对自己的身体有了更大的信心,这也坚定了他再战NBA舞台的意愿,每年休赛期要花至少六位数保养自己的身体。今年夏天,他更是下定决心为多支球队试训,包括湖人、勇士、快艇、掘金、国王、雷霆、尼克斯、雄鹿、活塞和奇才等15支球队都来观看了他的训练。在接受采访时,小斯非常自信地表示,现在他能帮助一支季后赛球队提升到争冠水平,扮演领袖的重要角色,在多方面为球队提供帮助。

就在一个月之前,小斯还表示自己会保持耐心,相信能够接到球队的来电。不过随着新赛季的日益临近,能给这位老将腾出位置开出一份合同的球队越来越少。为了延续状态,当CBA的大门向小斯敞开的时候,他没有拒绝。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赵伟仑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