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提前延长施耐德合同 科比曾赞他是最佳教练

柴夫10-20 10: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10月20日,犹他爵士正式续约了他们的主教练奎因·施耐德,后者原本还剩两年合同在身,新合同则进一步延长了他在爵士执教的时间。

52岁的施耐德即将迎来执教爵士的第6个赛季,他已经成为了联盟最好的教头之一。过去三年他带领爵士连续杀进季后赛,其中两次打到了西部第二轮(2017和2018)。在他的带领下,爵士过去5年的战绩是227胜183负(55.4%),过去3年则是149胜97负(60.6%)——同时间内联盟第6好的胜率。另外过去三年爵士的防守效率始终排在联盟前5,2016-17赛季是第1,2018-19赛季则是第2。

早在2018年,科比·布莱恩特曾力挺施耐德应该当选赛季最佳教练,后者的能力得到了诸多业内人士的肯定。爵士不仅看重施耐德调教全队战术打法的能力,还对他能帮助球员迅速进步的特质非常满意。

今夏爵士完成了阵容升级,他们换来了控卫迈克·康利,并在侧翼引入了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和杰夫·格林,另外还签下了埃德·戴维斯、穆迪埃这样的替补,球队的深度得到增加。在那之后,搞定主教练的长约成了最后一项任务。

随着勇士王朝终结,新赛季的NBA争冠形势扑朔迷离,多支球队都有机会书写历史,爵士显然也不想错过机会。虽然快艇和湖人大张旗鼓地招兵买马,但“悄悄”补强的爵士同样有着不容小觑的力量,他们也具备着争冠实力。坚固的防守奠定了爵士的下限,而如果康利和球队化学反应出色,米切尔继续进步,他们将很有机会给人们带来一些惊喜。

和联盟中不少急功近利的队伍相比,爵士队有着保持稳定的哲学。他们利用过去几个月的时间稳固了球队管理层,将史蒂夫·斯塔克斯提拔为CEO,丹尼斯·林赛成为执行副总裁,贾斯汀·扎尼克任总经理。在教练组方面,他们也信任给施耐德更加稳定的环境有利于球队进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