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无法对莫雷事件发表评论 特朗普反应很好笑

韋人匕10-10 11: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终于,美国总统特朗普对莫雷事件进行了发声,但他炮轰的对象不是莫雷本人,而是此前对该事件发表看法的两位主帅,科尔和波波维奇。特朗普在采访中表示,科尔的沉默回答就像个小孩子,而向来对美国问题直言不讳的波波维奇怎么也不敢说话了?

特朗普此言一出,马上遭到了库里的反击。勇士后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首先欢迎科尔加入“被嘲笑俱乐部”。库里说:“特朗普的反应很好笑,他应该把时间花在其他事上”,同时他也指出,希望大家在遇到问题的时候,第一反应是尽可能找到解决方法,进行有效的对话,而不是关注在140个字推特的文字层面。

对于此次莫雷引发的NBA和中国关系紧张的问题,库里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这是关于全联盟的问题,关于联盟在中国的形象问题。与此前枪支暴力、性别歧视这些国内问题不同,(在这些问题上)我们可以为社会发声,影响力也很大”,库里说,“但我真的不太了解中国的历史,也不清楚这件事对他们的现代社会有什么影响。”

为了明确自己的态度,库里再次强调他并没有在回避这个问题。“这么大的事牵扯到整个联盟,以及中国这样的一个国家,所以你不能随便发表评论”,库里继续说道,“据我了解,我们的球队、联盟和中国建立了很多业务往来,现在的情况很有意思,因为涉及到了很多历史问题,而我对这些历史不太了解,所以无法发表评论。”

如果NBA和中国之间紧张的局势再往不利的方向发展,球星们的中国行或许也会受到影响。库里表示,他也不确定已经进行了六年的库里中国行会有什么变化,但他非常享受在中国的时光。

“中国行是我在整个夏天的重要一部分,”库里说,“就像我所说的,我享受这一切,但我不知道这件事会对中国行有什么影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