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队内化学反应令蔡崇信欣喜 他和欧文聊得很爽

柴夫10-09 16: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10月9日,布鲁克林篮网队正在上海等待着原定于明晚举办的中国赛,但他们现在也不知道比赛还能不能开打。早些时候篮网老板蔡崇信曾经针对莫雷事件发声,如今他也跟随球队来到了上海,虽然事件的影响远没有结束,但篮网队内的氛围还是不错的。

蔡崇信透露,球队抵达上海后他们进行了小型的聚会,他注意到尽管经历了长途飞行,但队员们的精神状态还是挺好的,非常频繁地互相交流着,这也证明球员之间关系很融洽。

“球员们来晚了一点,所以我们搞了一个开放式自助餐,让大家可以吃点东西然后去休息。”蔡崇信说,“我观察了一下,这支球队的化学反应、球员彼此之间的友情简直不可思议。他们一直在彼此交谈,看上去大家待在一起很舒适、很开心。”

“而且这一切是发生在16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之后啊。如果是我的话,我的反应估计是,‘饶了我吧,我只想睡觉。’但他们还能一起玩。能拥有这种化学反应是很重要的,特别是在赛季初期。我们几乎换了一大半球员,能看到新老球员都是这样的状态是值得高兴的。”

后来篮网队进行了常规赛的全队合影,在东方明珠前的高层露台上蔡崇信还和欧文聊了几句。

“我们在露台上拍摄照片时聊了一会,那是一段很棒的对话。”蔡崇信说,“我们就很多事情聊了很多,我享受和他交流的那个过程,但那并不是一段我刻意要求的对话,它就是自然而然发生了。”

“我知道我们休赛期签下了很多受欢迎的球员,但我并没有在得到KD这样的球员之后立刻去向马克斯(篮网总经理)要他的电话号码。我非常尊重个人隐私,有了合适的机会后我会坐下跟KD聊一聊的。”

杜兰特并没有跟随篮网来到中国,他留在布鲁克林进行康复。蔡崇信已经正式收购了篮网队,他想尽可能地为球队营造宽松舒适的环境,这对于一名老板来说是很高明的手段。有了他和马克斯这样的管理者,篮网才能吸引阿特金森这样优秀的教练,进而让众多大牌球星愿意来到球队效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