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乔丹避谈莫雷事件:我不是专家 我只想打篮球

柴夫10-09 12:5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10月9日,布鲁克林篮网队正在中国上海备战明晚的NBA中国赛。目前没人知道正赛还能不能进行,据悉NBA总裁亚当·萧华昨晚已经连夜赶来上海,他将在今天中午召开会议并和相关负责人见面,讨论后续动作。

原定于今天上午进行的篮网队开放训练被改成了闭门训练,记者们也都没有机会接触到球员或教练组成员,听听他们态度和看法。但篮网中锋小乔丹在昨日接受了ESPN的连线采访,他也谈到了自己在莫雷事件上并不是专家,他只是想打篮球。

很不幸我们今天在中国的一些活动都被取消了,但我们不是这一领域(莫雷事件)的专家,”小乔丹说,“我们是篮球领域的专家,我们想要打篮球,想要看到所有中国的球迷们。

另外一名在中国的球员也提到,“我们的处境现在真的非常尴尬”,这两队的球员被夹在了NBA联盟和中国的矛盾当中。

小乔丹是在CCTV宣布暂停转播NBA季前赛(中国赛)之后接受采访的,他的担心不无道理,因为这两场中国赛还能不能打已经成了未知数。就在刚刚,继篮网昨日的NBA关怀活动被取消后,今日湖人队同样取消了关怀活动,而且两队的训练都改成了闭门训练。前方记者提到上海梅奔球馆门口一片萧条,绝大多数赞助商都已经撤掉了自己的展台和广告,让人很难相信比赛还能照常进行下去。

昨晚,曾经任职ESPN的记者袁方在社交媒体上透露,甚至有的消息源已经告诉他中国赛打不了。

“一个消息源在今晚八点半时首先告诉我,中国赛打不了了,取消了。另一个消息源一小时后告诉我,还打,但是闭门打,退票。两个消息都不一定准确,但第三个消息源还没出现。这个比赛打还是不打,将成为短期内NBA在中国的命运宣判书。”袁方写道。

对于像小乔丹这样的球员来说,他们从始至终没有做任何事情,也尚未评价莫雷事件,事情发展到了这个地步也让他们很无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