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张玉宁:咬着牙拧成一股劲 对亚洲杯有信心

目前的中国男足国家队中,唯一或许能够在亚洲杯赛上给国足锋线带来变化的就是张玉宁了,因为伤病的影响而缺席过去一个赛季差不多全部场次的联赛和国家队的比赛,直至上个月对阵韩国队的比赛中才在下半时替补出场了30分钟。此番跟随国足来到阿布扎比备战,在第一场热身赛中首发打了45分钟,进了第一球;在昨天(29日)晚上对阵阿曼队的比赛中,则是下半时出场踢了45分钟,但没有进球。那么,张玉宁最近的恢复进展情况究竟如何?在今天(30日)上午国足的训练结束之后,张玉宁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了他目前的感觉。

马德兴12-30 22:07

热门视频

更多视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