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维打击!2球1助造4比0,梅西vs亚特兰大联集锦

迈阿密国际主场4比0大胜亚特兰大联,首次代表新东家首发的梅西上半场独中两元,并策动一个进球,下半场在反击中助攻队友破门,球队4个进球都有梅西参与。亚特兰大联成为梅西职业生涯第100个攻破球门的对手,梅西迄今对23个国家的俱乐部取得进球。梅西本场的2个进球都是用右脚打进,这是他2015年西甲对莱万特以来,首次用非惯用脚右脚梅开二度。第78分钟,梅西在全场掌声中被换下场。迈阿密国际此前各项赛事6场不胜,梅西加盟后豪取2连胜,提前1轮小组出线,晋级32强。4比0的比分也追平了迈阿密国际队史最大赢球分差(2021年连胜5比1辛辛那提)。

尤伊斯07-26 10:00

热门视频

更多视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