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届阿根廷国青队,有点梅西2005的味道!

2023阿根廷U20世青赛激战正酣,东道主阿根廷在小组末轮5比0大胜新西兰,以3战全胜进10球仅失1球的战绩,昂首晋级16强淘汰赛。值得一提的是,阿根廷国青队主帅马斯切拉诺今年1月带队参加南青赛时战绩不佳,小组赛1胜3负出局,当时马斯切拉诺一度想要辞职,但在足协主席塔皮亚的劝说下同意继续带队。 本届参加世青赛的阿根廷国青队不乏表现抢眼的新星苗子,“高托-阿吉雷-罗梅罗”的进攻组合打出了光彩夺目的流畅配合,而在中军调度的名将之子费德里科·雷东多,则展现了乃父的风采。20岁效力纽维尔老伙计的布赖恩·阿吉雷在左路的突破犀利无比,颇见几分2015世青赛梅西的影子,他的偶像是内马尔。对新西兰一役,18岁的卢卡·罗梅罗在中场摆脱两人夹防,单刀远射打进一记让解说都失笑的世界波!

尤伊斯05-27 11:23

热门视频

更多视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