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吐槽穆德里克发布了一段健身老人走光视频

穆德里克在IG发布了一段一位老人在健身房臀部走光(未打码)的视频,并打上一个?。 一位拥有60多万粉丝的网红健身博主oey Swoll批评了穆德里克的行为: “所以你看到这位男士在健身房努力工作,还请了教练,尝试让自己变得更好。” “是的,他处于一个尴尬的处境,有点走光了,而你却决定:‘害!不如我拍个视频,放到社交媒体上嘲笑他’,以此来博取关注和流量。” “你是认真的吗?请原谅我的用词,但你是有病吗?你是一个职业足球运动员,你在英超联赛为切尔西效力,你真的想用这种方式代表你自己和你的球队吗?”

Ryze05-25 13:25

热门视频

更多视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