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告别马竞,和卡瓦尼分别加盟河床博卡?

当地时间周二下午,马竞俱乐部在万达大都会为乌拉圭前锋路易斯·苏亚雷斯举行了告别仪式。苏亚雷斯本人和他的家人以及主席塞雷佐、俱乐部员工等都出席了仪式。 卡塔尔世界杯将在年底进行,苏亚雷斯仍未决定下赛季在哪里踢球,他个人的意愿是更像留在欧洲,但目前传闻阿甲球队非常希望邀请苏亚雷斯加盟,以取代被曼城签下的胡利安·阿尔瓦雷斯。 有意思的是,苏亚雷斯在乌拉圭国家队的锋线搭档也在今夏自由离开曼联,目前对他表示出很大诚意的同样是来自阿甲的博卡青年。如果苏亚雷斯和卡瓦尼分别加盟河床和博卡,画面真的不要太美。

尤伊斯06-08 12:18

热门视频

更多视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