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皇逆天独造三球!千里单骑+潇洒回旋+暴突助攻!

英超第30轮,西汉姆联客场3比2击败狼队,曼联借将林加德发挥出色,上半场就1球1助1策划帮助球队一度3比0领先,虽然狼队之后由登东克尔和法比奥·席尔瓦连扳两球,但依然无法挽回败局。林加德此役参与的三个进球都非常精彩:第6分钟,他在本方后场接球,带球长驱直进,最后突入禁区低射破门;第14分钟,“林皇”在左路接队友长传,带球接近底线时,他突然挑球转身过人,颇有几分当年贝尔巴托夫的味道,虽有马苏阿库从后插上再完成传中,福尔纳斯包抄破门;第38分钟,林加德再次在本方本场接球,只见他领球转身然后从对方四、五人的包夹中突围,乖巧地送出一记直塞球,鲍恩左路低射不辱使命。上半场比赛结束前,狼队的特劳雷也有一次精彩的左路连过数人下底传中,助攻登东克尔扳回一球。但无奈与状态逆天的林皇相比,依然显得相形见绌。

小球了了04-06 08:54

热门视频

更多视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