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斯发起另类颠球挑战!超简单,小孩也能做

新冠病毒肆虐,如今几乎所有球员都处在居家隔离状态,为了度过无聊的隔离时间,不少球星通过社交网络发起了“挑战”,与网友进行互动,例如此前的颠纸卷挑战。皇马的德国中场巨星克罗斯,周五就在社交网络发起了一个 #TonisHomeChallenge! 挑战,从视频来看,TK这项挑战应该是面向年龄较小的球迷,难度相对较低。挑战者需要录制一段模仿克罗斯颠球动作的视频,然后发布到网上并圈克罗斯,幸运者将得到有克罗斯亲笔签名的皇马水壶。结果这个挑战很快吸引了不少小球迷的参与,崇拜克罗斯的中国小球迷也可以尝试尝试哦。

朱斯蒂03-28 08:51

热门视频

更多视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