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快乐!中超各队为球迷送上新年祝福

章鱼哥02-15 18:03
  • 上海上港:福禄寿喜财各路神仙来给大家拜年啦!福贵延绵、福禄双全、寿比南山、喜上眉梢、财源滚滚……感谢所有朋友在过去的一年里对我们的爱护与付出、理解与支持,一路走来,感恩有你!辞旧迎新之际,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在此恭祝大家新春快乐,狗年大吉!2018,我们继续一路同行!

    1/8

  • 上海申花:申花群英献祝福,春满大地展宏图!恭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2018崭新起航,齐心合力,再创荣光! ​​​​

    2/8

  • 广州富力:爆竹声声除旧岁,越秀山上展宏图!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全体恭祝大家——富而不娇,力拔头筹,万事如意,恭喜发财! 蓝色梦想一路追随,新赛季我哋上山睇波撑富力! ​​​​

    3/8

  • 北京人和:新年好!喜鹊登枝贺佳节,傲雪红梅把春闹。天涯海角同聚首,团团圆圆皆欢笑。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全体成员祝福广大球迷春节快乐!

    4/8

  • 天津泰达:【我怕年三十晚上的祝福太多,所以提早给大家拜年】 谨代表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全体同仁,祝全市人民春节快乐! ​​​​

    5/8

  • 山东鲁能:珍重待春风

    6/8

  • 中超联赛官方:新一年的春天已经扑面而来,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们在这里向所有支持中超联赛、中国足球的朋友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祝大家新春快乐!

    7/8

  • 中国足协新闻办:大年三十,农历新年脚步将近,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感谢所有足球从业者在过去的一年里为中国足球事业所做出的不懈努力,感谢广大球迷的风雨相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中国足球协会祝全国所有的足球工作者和球迷朋友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祝愿我们的队伍和球员新一年再获佳绩!祝愿所有怀揣着足球梦想的孩子,用努力和汗水为成长和梦想加码!新一年,我们一起努力,中国足球继续加油!Happy Goal Year!

    8/8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