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奇海报全回顾:离队三载,归来仍是少年

董艺07-12 12:51
  •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今天上午发布官方公告,与队史球星穆里奇正式签约,穆里奇以自由身正式回归,合同为期六个月,在合同期满后俱乐部拥有优先续约权。穆里奇将身披30号战袍,在体检合格后于今日直接飞抵广州与球队会合。

    1/9

  • 2013年4月18日上午10点06分,穆里奇的夫人产下一子,当上了爸爸的穆里奇非常兴奋,在产房亲吻自己的儿子,充满了浓浓的父爱。而恒大俱乐部也在第一时间公布了喜讯,并且发布了专门的海报恭喜穆里奇当上了爸爸。

    2/9

  • 2013年8月12日中超第20轮,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本场比赛同样也将是郑智和穆里奇代表恒大队的第100场比赛,8月8日恒大俱乐部官方发布了本场比赛的宣传海报,并且将即将迎来恒大百场里程碑的郑智和穆里奇称为“广州传奇”。

    3/9

  • 2013年11月26日,恒大第一时间发海报祝贺郑智荣膺亚洲足球先生,穆里奇获得最佳外援奖。

    4/9

  • 北京时间2014年3月16日上午,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发布恒大亚冠与全北一战海报。海报的主角是当时状态低迷的巴西猎豹穆里奇。海报也以“等锋来”的主题希望穆里奇能在18日恒大与全北比赛中再度建功,一扫赛季开始以来的颓势。

    5/9

  • 2014年7月14日,广州恒大官方宣布穆里奇转会离队,同时为穆里奇专门制作了告别海报,海报的主题是讲不出再见,标注了穆里奇效力恒大的时间和出场次数及进球数。五张穆里奇在不同赛季的照片串起了这段记忆,他为恒大带来了三座中超奖杯,一座亚冠金杯。

    6/9

  • 穆里奇海报全回顾:离队三载,归来仍是少年

    7/9

  • 穆里奇海报全回顾:离队三载,归来仍是少年

    8/9

  • 穆里奇海报全回顾:离队三载,归来仍是少年

    9/9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