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阿森纳难敌苦主拜仁 “后程反攻”约等于零

雷汉默04-18 10:29 体坛+原创

拜仁慕尼黑1比0阿森纳(总比分3比2)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3】1992年欧冠改制以来,拜仁已13次杀进半决赛,次数仅少于皇马(17)。

【8】阿森纳在欧冠已8次负于拜仁,输球场次至少是面对其他欧冠对手时的两倍。

【2】自2023年5月以来,阿森纳首次在各项赛事中两连败且没有进球。

【5】基米希近7次为拜仁欧冠破门,有5次都是在淘汰赛阶段(半决赛2球,1/4决赛3球)。此役的进球还是他近32次欧冠出场的第2个进球,上一次破门也是1/4决赛主场面对英超球队(2023年对曼城)。

【0.15】此役下半场,阿森纳总共只有3脚射门且无一命中门框范围,同时预期进球数仅为0.15。

2909.jpg

【30】拜仁在欧冠联赛已对阿森纳打进30球,是该项赛事某球队对单一对手进球总数第三高的记录,只低于皇马对拜仁(34球)和拜仁对巴萨(33球)。

【20】拜仁在近24次欧冠主场比赛中赢了20场(其余3平1负),并13次成功零封对手。

【58】拜仁门将诺伊尔第23次首发出战欧冠1/4决赛,是这一阶段首发次数最多的球员。同时他在138次欧冠出场中第58次零封对手,刷新了由前西班牙门将卡西利亚斯保持的纪录(177场57次零封)。

【3】图赫尔成为首位带领3支不同球队(巴黎圣日耳曼、切尔西、拜仁)都杀进欧冠半决赛的德国教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