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门神卢宁!封神的一夜!

李奥04-18 07: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头条.jpg

【欧冠】曼城1比1皇马,点球大战3比4遗憾出局

1713396081282035986.gif

精彩时刻:第12分钟,维尼修斯横传,罗德里戈两连击破门,皇马反客为主1比0领先。

1713396929794027504.gif

精彩时刻:点球大战第二轮:B席主罚点球被卢宁轻松没收,贝林厄姆罚进

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曼城坐镇主场迎战皇马。两队首回合战成3比3平。第12分钟皇马由罗德里戈率先取得进球,随后曼城发动猛攻,直到第76分钟才由德布劳内扳平比分。常规时间两队1比1战平,进入加时赛。加时赛双方均无建树,点球大战中莫德里奇、贝尔纳多·席尔瓦、科瓦契奇失点,曼城点球大战3比4被淘汰。

【欧冠】基米希一锤定音,拜仁主场1比0淘汰阿森纳

1713396124386058034.gif

精彩时刻:第63分钟,格雷罗底线传中,基米希后插上头槌破门,拜仁1比0打破僵局。

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拜仁回到主场迎战阿森纳。首回合两队战成2比2平。上半场两队都比较小心翼翼,第63分钟基米希后插上头球破门打破僵局。1比0的比分最终保持到比赛结束,拜仁总比分3比2淘汰阿森纳挺进四强。

要闻.jpg

欧冠四强对阵出炉:拜仁迎战皇马、多特对阵巴黎

四强.jpg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欧冠1/4决赛最后两场比赛全部结束。2023-24赛季欧冠联赛四强为:多特蒙德、巴黎圣日耳曼、拜仁慕尼黑、皇家马德里。本赛季欧冠半决赛根据分区,对阵形势为:    

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    

多特蒙德vs巴黎圣日耳曼

京多安:球队的表现太令人失望 阿劳霍那个红牌还不如让对面进

京多安.jpg

4月17日讯 巴萨在欧冠中被巴黎逆转淘汰,赛后京多安表达了自己的失望之情。京多安在赛后告诉CBS体育:“我很失望,事实上,我非常失望,因为我们当时的形势非常好。不仅是在第一回合比赛之后,而且我们上半场还率先取得进球。本来一切都在我们的掌握之中,但我们却以最简单的方式将比赛拱手相让,我们把主动权让给了巴黎圣日耳曼,这是最令人失望的地方。”

开价1.5亿!核心+金球热门!药厂CEO:维尔茨转会费至少1.5亿

维尔茨.jpg

04月17日讯 勒沃库森提前5轮夺得德甲联赛冠军,20岁中场核心维尔茨功不可没。勒沃库森首席执行官FERNANDO CARRO谈到维尔茨的未来,称球员转会费至少为1.5亿欧。

法兰克福传奇!官方:40岁日本前国脚长谷部诚赛季末退役

日本国脚.jpg

4月17日讯 官方消息,40岁日本前国脚长谷部诚赛季末退役,球员目前效力于法兰克福。荣誉方面,长谷部诚赢得过2011年亚洲杯冠军,在效力浦和红钻期间,他获得过1次亚冠冠军、1次J联赛冠军、2次天皇杯冠军、1次日本联赛杯冠军和1次日本超级杯冠军。在2008/09赛季,长谷部诚随沃尔夫斯堡拿到了德甲冠军。加盟法兰克福之后,长谷部诚又获得了2021/22赛季的欧联冠军和2017/18赛季的德国杯冠军。

比凯恩还惨 39岁巴西老将失点错失生涯首冠 效力16队共获6亚

巴西老将.jpg

04月17日讯 在近日结束的巴西帕莱巴州联赛决赛中,博塔弗戈PB点球大战不敌索萨体育,39岁的巴西老将皮皮科错失最后的点球,生涯至今仍0冠,这也是皮皮科生涯至今的第6座亚军。

罗马诺:药厂CEO希望哈维·阿隆索能执教皇马,老佛爷也很欣赏他

哈维.jpg

4月17日讯 罗马诺在自己的专栏中谈及了哈维·阿隆索是否会成为皇马的主帅。罗马诺写道:“你可能还记得,当我告诉你哈维·阿隆索拒绝了拜仁、利物浦决定留在勒沃库森时,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也表达了对哈维·阿隆索的欣赏,这是一个很重要的信息,弗洛伦蒂诺也认为,哈维·阿隆索的执教理念和风格是非常适合皇马的。”

罗马诺:曼联想将梅努打造成球队门面,准备给他涨薪&加奖金条款

梅努.jpg

4月17日讯 本赛季,曼联18岁中场梅努发挥惊艳,已经逐渐在一线队站稳了脚跟。据知名转会记者罗马诺报道,曼联希望和梅努涨薪续约,并且在合同中加入奖金条款,新老板英力士集团也想让这名小将成为球队的旗帜性人物。罗马诺确认,曼联正在和梅努进行续约谈判。虽然有报道称其他球队希望引进梅努,但球员经纪人和俱乐部一直在进行续约谈判。英力士集团也希望和梅努签下一份长约,将他留在球队。

压着打重返中超!官方:49岁谢晖出任长春亚泰主帅

谢晖.jpg

04月17日讯 官方消息,49岁谢晖成为长春亚泰新帅。长春亚泰刚刚宣布主帅陈洋离任,目前长春亚泰1胜5负,排名联赛倒数第一。谢晖现年49岁,球员时代司职前锋,国家队出场20次攻入9球,国内俱乐部效力过上海申花、重庆力帆,留洋德国效力过亚琛、菲尔特、韦恩威斯巴登。谢晖在中国顶级联赛一共出场过180次,打入45球;在德乙出场63场,打入20球。

生吃爆破+吊门!最受关注的U15国少6比1狂胜日本兴国高中

国少.jpg

04月17日讯 赴日拉练的中国U15国少(2009年龄段)以6比1大胜日本兴国高中高一A队(0809混个别07)。值得一提的是,兴国高中在此前曾以4比0击败中国08国少。

CBA京沪大战冲突罚单:6名球员共被禁赛8场,累计罚款27万

cba.jpg

北京时间4月17日,CBA官方公布队京沪大战大规模冲突的处罚结果,参与冲突的6名球员共被禁赛8场,累计罚款达到27万元。

数据机构预测奥运会奖牌榜:美国123枚最多,中国89枚奖牌第二

奥运会.jpg

4月17日讯 数据机构对巴黎奥运会的奖牌榜进行了预测(VMT)。预计中国将在奖牌总数上排名第二,会挑战美国金牌第一的位置。目前预测的89枚奖牌将与中国在东京奥运会上的奖牌总数持平,预测的35枚金牌将略低于中国在东京奥运会上38枚金牌总数。

【国际足球】

德里赫特:客场战平阿森纳是不错的结果,这给了我们很多勇气

佩雷拉:迪马利亚在曼联首堂训练课后,我们都觉得有他能夺冠

英媒: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若滕哈赫下课他愿重启曼联生涯

卡恩:目前我不认为有球队阵容比拜仁更强,可能除了曼城

B席:现在去考虑三冠王是不对的,我们要在每场比赛中都保持专注

内文:丁丁在帕尔默的年龄有这么强吗?后者的成长速度令人惊讶

还太年轻!马蒂奇建议本菲卡19岁中场内维斯:不要过早去曼联

德天空:拜仁关注利兹联18岁中场格雷,但未与球员经纪人接触

何去何从?坎塞洛致命送点巴萨出局,曼城想卖5千万巴萨砍价3千万

【国内足球】

津媒:在中超积分榜下游徘徊的球队,主教练都有下课之忧

官方:武磊当选中超第6轮最佳球员,赛季第三次获中超单轮最佳

【篮球】

名嘴:克莱90%会走 在这种情况下库里也有5%-10%的机会离开

雪上加霜!勇士今年首轮签3.4%概率前四保护 否则送给开拓者

锡安27次出手只有4次是禁区外跳投 基本都是面对詹姆斯的防守

【综合】

时隔十年重回成都!奥沙利文自宣将参加成都斯诺克明星邀请赛

34岁丁霞期待第三次征战奥运

吐槽大会.jpg

詹姆斯全场20中6,10罚10中得到23分9板9助3断2帽

吐槽大会.jpg

北京时间4月17日,NBA季后赛附加赛火热开打,湖人客场110-106击败鹈鹕锁定西部第七。

@煜辰亦承影:别说没用的,我要看你带队横扫掘金,别的都j虚的

@粤虎镇山河:抗压,詹还有招

@皇马名宿齐达内_:这命中率感人啊 比唠嗑都能打铁

@巷少年:攻防一体

历史第二人!

@chollima:12,3456!

冷知识.jpg

英格兰联赛创立136周年,12支元老俱乐部中4队在英超&1队解散

冷知识.jpg

4月17日讯 英格兰联赛(Football League)正式成立,当时一共有12支创始俱乐部,目前存活有11支,其中4支俱乐部目前在英超。

英格兰联赛创始的12支俱乐部:

艾宁顿斯(1896年解散)

阿斯顿维拉(英超)

布莱克本流浪者(英冠)

博尔顿(英甲)

伯恩利(英超)

德比郡(英甲)

埃弗顿(英超)

诺茨郡(英乙)

普雷斯顿(英冠)

斯托克城(英冠)

西布罗姆维奇(英冠)

狼队(英超)

赛事预告.jpg

今日(4.18)

09:30 NBA附加赛4 老鹰  -  公牛

14:30 全国举重锦标赛-女子76公斤级决赛

18:30 全国举重锦标赛-女子81公斤级决赛

19:35 CBA季后赛1/4决赛G1 辽宁  -  深圳

19:35 CBA季后赛1/4决赛G1 广东  -  广厦

21:00 U23亚洲杯小组赛A组 印度尼西亚U23  -  澳大利亚U23

23:30 U23亚洲杯小组赛A组第2轮 约旦U23  -  卡塔尔U23

明晨(4.19)

00:45 欧协联1/4决赛次回合 里尔(1)-阿斯顿维拉(2)

00:45 欧协联1/4决赛次回合 佛罗伦萨-比尔森胜利

03:00 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 罗马(1)-AC米兰(0)

03:00 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 亚特兰大(3)-利物浦(0)

03:00 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 西汉姆(0)-勒沃库森(2)

03:00 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 马赛(1)-本菲卡(2)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