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沃库森CEO:维尔茨留队,阿隆索未来定会执教皇马

燕山04-16 20: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德甲第29轮,勒沃库森主场5比0大胜云达不来梅,提前5轮锁定德甲冠军。哈维·阿隆索执教的球队就此打破拜仁对德甲冠军的11年垄断,勒沃库森队史首次夺得顶级联赛冠军。

不过伴随着突出的赛场成绩,关于勒沃库森将帅的一些转会传闻也如期而至。根据此前消息,哈维·阿隆索的老东家利物浦与拜仁慕尼黑都希望邀请他执教,不过哈维·阿隆索已经对外确认会留守勒沃库森。球员方面,进攻核心维尔茨等人也已被各路豪门盯上。

Florian Wirtz.jpg

日前接受采访时,勒沃库森CEO费尔南多·卡罗表示,维尔茨下赛季仍会继续为勒沃库森效力,“维尔茨下赛季会留下,继续与我们在一起。我们与他的父亲为他打造的计划非常清晰。”

“很多俱乐部都对他感兴趣,我们无法在足球世界中有太长的计划,但他会留下。未来有一天,他会赢得金球奖。”

xabi alonso.jpg

而对于此前确认留队的哈维·阿隆索,卡罗则表示,“对于一件事情,我没有任何疑虑,那就是哈维·阿隆索会在未来某天成为皇马主帅。我对此毫无疑虑!”

“唯一的悬念是他何时与皇马签约,但这件事在未来的某一天会发生,相信我,我对此非常肯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