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上半场我们错失良机 现在最关心科芒伤势

燕山04-14 00: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德甲第29轮,拜仁慕尼黑2比0战胜科隆。上半场凯恩、特尔射门中柱,下半场科芒伤退,格雷罗兜射打破僵局,穆勒补时破门。拜仁取得近3场德甲联赛的首场胜利,先赛1场积63分,继续位列德甲积分榜第2。

thomas-tuchel.jpeg

赛后接受采访,拜仁主帅图赫尔表示,“我们在上半场有非常不错的破门机会,有3到4次禁区内的机会,但之后我们在禁区外完成破门。在两场重要比赛之间,保持专注并非易事。现在科芒的伤势是我们最关心的事情。”

“我们在表现上还有很多提高空间。接下来对阵阿森纳的比赛是一场五五开的比赛,我们需要达到极限。我为科芒的伤病感到难过,他对于我们来说是关键球员。”

“我们希望萨内能够在周三的比赛中登场,今天我们不想冒险。诺伊尔今天本可以出战,但我们也不想冒这个风险。在赛季的关键阶段,你当然会希望拥有一个完整的阵容,和高昂的斗志,但伤病成了阻碍。”

对于拜仁队内的频繁伤病,名宿哈曼认为,这是因为球队缺乏训练。对此图赫尔回怼称,“我无法回答这个问题,但他(哈曼)什么事情都知道。”

据德媒,科芒遭遇严重的肌肉伤病,赛后被直接送往医院。拜仁体育主管弗罗因德表示,“科芒将接受进一步检查,看起来情况不妙。他会缺席多久?我们只能希望他不要伤停数月。”

文/燕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