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贝林厄姆减产属于意外,米利唐复出将近

李静宜04-12 20: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静宜

西甲第31轮,皇家马德里客战马洛卡。赛前发布会,安切洛蒂就罗德里戈客串左边锋、贝林厄姆陷入球荒等焦点问题进行了回应。

1712923235704.jpg

与曼城激战90分钟之后,球队状态如何,安切洛蒂给出了非常积极的答案:“对曼城后的体能测试结果很乐观,所有球员都很好。”

令罗德里戈担纲左路,维尼修斯同意吗?“这是一个选项,维尼修斯非常谦逊,适应力极佳。他们两人都同意这项变化。”

欧冠1/4决赛首回合,“哈贝姆”三人集体隐身,被乐子人调侃为足坛两夜蒸发5.4亿欧元,如何看待这一现象?“姆巴佩、哈兰德和贝林厄姆状态低迷?啊这,可能他们首回合不在个人最佳状态,但是还有次回合较量。当心你提到的上述三人。”

米利唐何时复出?“我们正在评估所有事宜,但我们必须考虑到,他现在感觉非常好。当然,他无法踢满90分钟,但我认为他能出战大部分时间,并且做得很好。”

贝林厄姆解禁之后仍无进球,他现在是个什么情况?“他的进球减产纯属意外。但现在他在中场完成自己的任务,水平出色依旧。他的表现没有下降,他会再次进球的。”

与蓝月的进球大战,莫德里奇替补登场,展现大师风采,对于已经38岁的克罗地亚中场,安切洛蒂的评价简单且直接:“我看莫德里奇就在他最好的时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