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斯卡马卡双响,利物浦主场0比3不敌亚特兰大

刘璃04-12 05: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利物浦0比3亚特兰大

38'斯卡马卡,60'斯卡马卡,83'帕沙利奇

欧联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利物浦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上半场斯卡马卡中路推射破门,下半场斯卡马卡再度推射破门完成梅开二度。帕沙利奇锁定胜局,利物浦主场0比3惨败亚特兰大。

PixPin_2024-04-11_16-52-48.png

第3分钟,亚特兰大前场抢断,帕沙利奇近距离射门被凯莱赫用脸扑出。

帕沙利奇被扑.gif

第15分钟,努涅斯单刀打偏。

努涅斯单刀射偏.gif

第25分钟,哈维·埃利奥特弧线球射门击中门框。

埃利奥特门框.gif

第38分钟,扎帕科斯塔传中,斯卡马卡推射破门,利物浦0比1落后。

0-1斯卡马卡.gif

上半场伤停补时,科普迈纳斯单刀被扑出。

科普迈纳斯单刀被扑.gif

第56分钟,努涅斯禁区内射门高出。

努涅斯打高.gif

第60分钟,斯卡马卡后点推射破门完成梅开二度,利物浦0比2落后。

0-2斯卡马卡.gif

第81分钟,斯卡马卡门前顶高。

斯卡马卡顶高.gif

第83分钟,亚特兰大前场断球发动反击,埃德松射门被扑,帕沙利奇补射破门,利物浦0比3落后。

0-3帕沙利奇.gif

利物浦首发:凯莱赫/乔·戈麦斯,科纳特,范戴克,齐米卡斯(46'安德鲁·罗伯逊)/柯蒂斯·琼斯(46'索博斯洛伊),远藤航(76'迪奥戈·若塔),麦卡利斯特/哈维·埃利奥特(46'萨拉赫),达尔文·努涅斯(60'路易斯·迪亚斯),哈克波

【数说】

1-本场比赛是本赛季利物浦第一次在主场输球。

2-利物浦继2021-22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主场0比1输给国米以来时隔两年再次在主场输给意大利球队

3-距离亚特兰大上一次在英格兰获胜已经过去了三年半——那一场比赛是2020-21赛季欧冠小组赛利物浦主场0比2不敌亚特兰大。

3-本场比赛的0比3是利物浦队史欧战主场输球的最大比分。

文/刘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