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这是足球的广告,次回合可能再打个4比3

朱森04-10 10: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皇马主场和曼城打出精彩刺激的3比3,赛后皇马主帅安切洛蒂直言:“它是足球的广告。”

“考虑到场上球员们的实力,比赛就该踢成这样。我们能在高节奏中很好地控制比赛。而他们用两个直挂死角的进球惩罚了我们。平局是一个公平的结果,我们与曼城战成平手,这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去迎接次回合。唯一的遗憾是,在2比1领先时,我们本可以更好地把握一些机会,然后他们打进了两粒精彩的进球,但我们有决心扳平比分。在2比3时,如果你没有信心反败为胜,你就有可能输掉比赛。对于两队的表现来说,这是一个正确的结果。一场不可思议的比赛,两支非凡的球队,结果令人满意,我们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次回合作客我们略处下风,但我们有信心复制本场的表现。”

2144481372-612x612.jpg

伯纳乌球场翻新后添置了可伸缩关闭的顶棚,比赛开始前顶棚关闭了,整座球场像盖上的锅一样更加沸腾,气氛更加震撼。安帅点赞道:“我们的球场对我们帮助很大。我非常喜欢这里的气氛。球迷们在这些比赛中带来了更多的东西,这有助于我们发挥出最佳水平。但接下来我们必须在没有主场支持的情况下做同样的事情。”

本场安切洛蒂在战术上发明了一点新意,让罗德里戈去踢左路,而这通常是维尼修斯的位置。赛后安帅解释说:“我一直在寻求利用罗德里戈出色的跑位,比如他在对阵毕尔巴鄂竞技时的表现。对维尼修斯来说,多打一点内线并没有什么不同。他们表现得很好,非常努力。我非常喜欢这支球队,尤其是他们对比赛的理解、勇气和个性。只要我们有体能压迫对手,我们就能做得很好。”

贝林厄姆本场没有进球,他赛季初的神勇哪去了?“他没有进球,但他在前场的表现非常出色。前锋们在防守方面很努力,也许他们在最后时刻有点疲累了。但他们之前的努力让我们能够控制比赛。”为什么不早点换人?“因为做出换人调整相当困难,我不想改变比赛的走势。当我们丢了2个球时,我做出了调整,给比赛投入更多能量。事实上,卢宁没有做出任何扑救,曼城可以在禁区边缘射门,但他们2次射中了上角。我们本可以利用更多的换人机会。”

次回合有多少把握晋级?“让球员们一直保持自信吧,比分可能会是4比3。但这不会改变我们在次回合的态度。”

(文/朱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