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谢菲联2比2切尔西 席尔瓦破门蓝军遭绝平

罗诺亚04-08 06:51 体坛+原创

英超第32轮

谢菲尔德联2比2切尔西

32’博格尔、90+3’麦克伯尼 / 11’蒂亚戈·席尔瓦、66’马杜埃凯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32轮,切尔西客场2比2战平谢菲尔德联。第11分钟蒂亚戈·席尔瓦利用角球机会破门,第32分钟博格尔小角度破门扳平比分。下半场马杜埃凯内切破门助蓝军再度超出比分,补时阶段麦克伯尼进球,主队再度扳平比分。切尔西遭副班长绝平,44分位列积分榜第9。

shu che 11.gif

11’ 加拉格尔开出角球,蒂亚戈·席尔瓦抢点推射破门,切尔西1比0领先。

shu che 32.gif

32’ 阿梅尔送出直塞,博格尔小角度破门,谢菲尔德联扳平比分。

shu che 66.gif

66’ 帕尔默分球,马杜埃凯内切后劲射破门,切尔西再次将比分超出。

shu che 90+3.gif

90+3’ 麦克伯尼前插低射破门,打入绝平进球。

切尔西阵容:彼得罗维奇 / 迪萨西、蒂亚戈·席尔瓦、特雷沃·查洛巴、库库雷利亚(90'巴迪亚希勒) / 凯塞多、恩佐 / 马杜埃凯(82'穆德里克)、帕尔默(74'丘库埃梅卡)、加拉格尔 / 尼古拉斯·杰克逊(90'卡萨代伊)


【数说】

【6】加拉格尔在本赛季英超比赛中已送出6次助攻,追平其个人此前99场英超比赛的助攻数。

【12】切尔西连续12场各项比赛未能完成零封。

【9】帕尔默已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中贡献9次助攻,这一数据仅次于格罗斯、萨拉赫与沃特金斯。

【25+】2018-19赛季(阿扎尔,31球)之后,帕尔默(16球9助攻)是首位单赛季直接参与25+英超进球的切尔西球员。

【25】在本赛季英超直接参与进球数排行榜上,帕尔默(25球)暂列第3,前两名为沃特金斯(28球)和萨拉赫(26球)。

【7+4】最近6次为切尔西出战,帕尔默贡献7粒进球和4次助攻。

【14】帕尔默助攻马杜埃凯的进球,是切尔西本赛季第14粒进球者与助攻者年龄都在22岁及以下的进球。只有1999-2000赛季(20粒)的利兹联在该项数据上超过切尔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