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局双红皆失望:滕帅懊恼丢7分,渣叔遗憾进球少

霍尔顿04-08 03: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双红会握手言和,失望之最自然是当事两队,于是赛后采访,不管曼联将帅,还是利物浦将帅,对2比2的结果,都是极度的忿恨与不甘。

1712516384916.jpg

滕哈赫:“一方面,我对我们在领先情况下丢掉7分的一周感到失望,但我们只能归咎于自己愚蠢的失误。另一方面,我又非常自豪。你看到我们如何进步,以及这支球队的潜力有多么惊人,我为此骄傲。我们输掉了在决定性区域的对局,尤其是年轻球员缺乏赢下与对手对抗的自信。我们鼓励他们在下半时拿出更好的表现,他们也迈出了这一步。”

此前的比赛是否强化了曼联争胜的信念?“这是两码事。一方面是经过周四激烈的较量后的体能问题,外加从伦敦回程后处理沮丧情绪。另一方面,才是相信你能够赢得这类对决的信念。”

球队落后欧冠区11分的联赛排名?“我不知道,我们会继续战斗,必须做同样的事情,从这些时刻吸取教训。对布伦特福德是我们的最差表现。我们不配在那场比赛取胜。”

坎布瓦拉临危受命,与马圭尔搭档中卫,表现如何:“他和我们训练了有一段时间,进步显著。新一代需要登上舞台,他做得很出色。他面临的挑战是保持连续性。今天对他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还有其他选择,比如让卡塞米罗客串中卫,但今天是他应得的,他也在场上证明了这点。”

滕哈赫还能将情绪分一半给骄傲,利物浦方面则直接将此平局对标失利。范戴克懊恼道:“感觉就像一场失利,我们有一次犯错。我们获得了很多机会,应该终结比赛。遗憾的是,个人失误造成了对手扳平,我们有很多时间纠错,但我们都操之过急。尽管如此,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我们还是创造出了很多机会。”

上半时利物浦的优势,直接体现在了对曼联15比0的夸张射门比上,这令范戴克更加懊恼:“我们至少应该以2比0进入中场,不幸的是,足球世界里,如果没能把握机会,就会让对手产生能够逆转的感觉,而这也的确发生了。”

昆萨送礼B费,显然受到了个人失误的影响,范戴克没有安慰,而是直接表示:“他不应该。足球场上失误常见,每个以足球为业的人都会犯错,你只能从中吸取教训。”

1712516407429.jpg

红军主帅克洛普在球队陷入1比2落后时,在场边几成暴走之势,他激烈的语言表达和肢体动作让助教和官员不得不前去提醒,也招来了老特拉福德铺天盖地的嘘声。赛后克洛普已经恢复稳定:“比赛已经结束10-15分钟,我好了。比赛有很多我们可以扭转局面并朝向正确方向推进的时刻。我以为我们可以通过索博斯洛伊的射门进球,但奥纳纳做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扑救。下半场我们犯了错误(昆萨送礼),这没问题,总会有这种事情的。他们以出色的射门反超,然后现场陷入狂热氛围,但在此之前,我们的确稳定了局势。这些小伙子给我们拿到了71分,现在我们不能谈论我们没能做到的事情。但据我所知,我们仍在(冠军)争夺行列,所以没关系。”

谈双红会的艰难程度,“这场比赛和对埃弗顿的比赛,对我们来说绝对不同于联赛中的其他对手。这些比赛极其困难,所以我认为我们在很多时刻都做得很好。创造机会很好,但终结完成得没有那么好。”

克洛普呼吁:“整个利物浦社区要冷静。我们就在现在的位置上,我们会继续努力。我希望我们有10分领先优势吗?那是一定。我们会接受结果,然后继续前进。”

复盘比赛,克洛普的遗憾之情显而易见:“很明显,我们应该拿下胜利。我们上半时应该多进几个,对方没有射门,1比0是我们可以期待的最低比分。B费干得真好,然后这个球场的气氛就起来了,我们需要几分钟时间来再次恢复稳定,他们又进了一个。在他们进球之前和之后我们都有重大机会。在我看来,我们这1分都是挣的。我们对埃弗顿时还将面对相同情况。”

“我觉得奥纳纳对索博斯洛伊做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扑救。其他的,我们有点着急,我更希望我们在射门前多几次触球。我么必须在整个赛季旅程中保持冷静。我们的进球将我们带到了现在的位置。我们周四还有欧联杯,然后对阵水晶宫,赛事非常频繁,这对我们是好事。我虽然并不欣喜若狂,但没问题。”

“我一点没生小伙子们的气,但比赛中我不会放任事情发生而不管。我们回撤得太深了。我们有无数防守方式,你得主动出击。”

“我们将在主场迎战亚特兰大的比赛,但是在主场,然后又是另外一场。我们没剩几个主场了。最终夺得联赛的球队应该受之无愧。我们仍在竞争行列,我对此非常满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