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塔:球队更加成熟了 哈弗茨能踢3个位置

璃音04-07 03: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联赛第32轮,阿森纳客场3比0轻取布莱顿,重新回到榜首。赛后,阿森纳主教练阿尔特塔接受了媒体采访。

PixPin_2024-04-06_15-34-56.png

关于比赛内容,阿尔特塔的评价是:“对手很强,对方教练安排的很好,给我们造成了麻烦。但今天我们踢得更好。我们展现出了自己的水平,在场上的每一脚传球都有清晰的目的,虽然对方的阵型和我们想象的有所出入。在无球时,我们表现的也很有纪律性。”

哈弗茨本场比赛完成传射,阿尔特塔赞扬了他:“哈弗茨在场上能踢包括中场和9号位在内的3个位置。我们有人跑位,也需要有人送出传球。球员们在场上逐渐建立起了这样的传跑默契。”哈弗茨本人则将功劳归功于队友:“我们专注于赢下自己的比赛。我们已经准备好面对争冠的挑战。每个星期我们都为每一场比赛倾尽全力。每个人都参与了防守:后卫们表现非常出色,而前场球员也进行防守。胜利要归功于全队的表现,我们会继续前进。”

PixPin_2024-04-06_14-36-18.png

本场比赛萨卡首发出场,打入了一个点球之后在第64分钟被换下。记者问到他的伤势时,萨卡说:“我赛前状态确实不太好,但只要我还有两条腿,我就会拼尽全力。我只是想要上场踢球。”关于自己打进的点球,他说:“我有自己的主罚习惯:只要把球放在点球点上,深呼吸,放松,罚进就行了。我每天都练点球。点球主要是心理战,而我也吸取了之前的点球的经验。很高兴最近我都把点球罚进了。”

媒体问阿尔特塔本赛季的阿森纳有何不同,阿尔特塔回答到:“我们更加成熟了。我们一起经历了许多,现在球队中产生了化学反应。我们签下了几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们也帮助到了球队。现在球队全员健康,势头也非常好。”萨卡也说:“上赛季我们表现不佳,但我们吸取了经验,知道这样的比赛必须要锁定胜局。这赛季球队变得更好,踢得更舒服了,我们只需要延续这样的表现。”

文/璃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