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埃杜·加西亚2球 深圳客场2比0河南赛季首胜

黑嘉丽04-05 20: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4月5日19点,在2024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比赛中,河南队坐镇主场迎战深圳新鹏城。深圳队的埃杜·加西亚在下半场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在客场2比0赢球拿到了赛季首胜,而河南队本赛季依然不胜。

1990882659436986398.jpg

在中超前三轮比赛中,河南队的战绩是2平1负,球队4个进球来自于外援纳萨里奥、科维奇和德尼奇。深圳新鹏城同样本赛季还没能赢球,他们的战绩是1平2负,丢球7个是3轮比赛后最多的。

比赛开场后双方在中场的争夺非常激烈,不过却没有什么特别有效的进攻。第10分钟,科维奇右路回推徐浩峰45度传中,深圳队后卫头球解围不远,德尼奇禁区内左脚凌空抽射高出。

第15分钟,深圳队蒂亚戈左路突然传中,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绕过中路的防守球员,后点包抄的南松差了一步没能够到球。第17分钟,朱宝杰送出直传,蒂亚戈中路停球摆脱后远射高出。随后河南队做出换人调整,阿奇姆彭替补出场换下了受伤的钟义浩。

第27分钟,朱宝杰从右路横传到前场偏左的位置,张卫从左路插上内切后远射偏出。第29分钟,河南队前场打出一连串的配合后,阿奇姆彭禁区内接德尼奇直塞左脚爆射,深圳队门将彭鹏飞身将球扑出。

第35分钟,朱宝杰中场再次横传,埃杜·加西亚得球后利用队友的穿插跑动找到了空档,他突然起脚远射偏出。第38分钟,纳萨里奥左路带球送出斜塞,科维奇禁区内推射被后卫挡出底线。随后纳萨里奥开出左路角球,科维奇禁区内头球高出。

第42分钟,纳萨里奥前场拿球起脚远射稍稍偏出。经过3分钟的补时后,上半场双方0比0战平。

易边再战,第46分钟河南队斜吊禁区前,黄紫昌胸部停球凌空扫射偏出。转换进攻后,深圳队蒂亚戈左路连续过人小角度低射被河南队门将徐嘉敏扑出。

第53分钟,阿奇姆彭左路传中被杜加利奇破坏出底线。纳萨里奥开出右路角球,球从中路划过,迈达纳后点包抄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没能碰到球。

第67分钟,深圳队率先破门,蒂亚戈左路斜传,刘易鑫解围却踢到了埃杜·加西亚腿上,后者顺势杀入禁区推射破门,深圳队客场1比0领先。

埃杜.gif

第80分钟,蒂亚戈接队友直塞晃过防守单刀被徐嘉敏扑出,随后他的补射再次被徐嘉敏起身破坏。深圳队组织二次进攻,埃杜·加西亚拿球突破到右侧底线传中,球滑门而过。不过VAR此时介入,深圳队中路包抄的张卫被河南队后卫徐浩峰在小禁区内拉拽后倒地,主裁判沈寅豪判罚点球并且将徐浩峰直接红牌罚下。埃杜·加西亚主罚点球破门梅开二度,深圳队客场2比0领先。

犯规.gif

埃杜2.gif

第88分钟,又是埃杜·加西亚拿球在禁区右侧踩单车过人后传中到后点,张卫头球破门,不过此球张卫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张卫越位.gif

全场比赛补时8分钟,最终深圳新鹏城客场2比0击败了河南队取得赛季首胜,而河南队主帅南基一在比赛最后阶段也听到了主场球迷高喊的下课声。

河南队:26-徐嘉敏、2-刘易鑫、13-徐浩峰、24-李松益、36-迈达纳、6-王上源(89’22-黄锐烽)、8-德尼奇、40-纳萨里奥(89’9-冯伯元)、7-钟义浩(18’11-阿奇姆彭)、10-黄紫昌(67’19-杨意林)、20-科维奇

深圳新鹏城:13-彭鹏、2-张卫、15-于睿、20-杜加利奇、31-尼扎木丁·阿凡提、6-林创益(64’9-阿尔门特罗斯)、21-南松(86’8-周大地)、28-张煜东、33-朱宝杰(86’22-肖鲲)、7-蒂亚戈、11-埃杜·加西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