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哈赫:我们输了一场本应获胜的比赛

托克罗04-05 10: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曼联主帅滕哈赫一直希望从严治军,严肃整顿曼联各种历史遗留问题。赛前发布会他表示,这个过程进展良好,暗示新老板不要干预这一进程。然而,在近乎荒谬地被切尔西4比3逆转以后,拉爵应该更相信滕哈赫的计划,还是更怀疑滕哈赫的能力?

滕哈赫是一个严肃的正派人,但最近却越来越因为他的赛后采访而变成球迷的笑料:比赛不是90分钟,除了伤停补时,你甚至还有“滕哈赫时间”,在那里曼联每次上演逆转。

1712282573927.jpg

2球落后,3球逆转,被切尔西射门28脚,最终在100和101分钟被绝杀。赛后滕哈赫有话说,“对中立球迷来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质量非常高。曼联主宰了比赛,但我们的个人失误让我们输掉了比赛。我们必须从中吸取教训,当你是一名曼联球员时,你就应该知道如何应对这种情况。我很喜欢我的球队的表现,非常棒,我们控制了球权,控制了对手。我们输了一场本应获胜的比赛。5天内我们丢了5分,这是不可接受的。如果我们想参加欧冠,就应该有一个高的标准。”

曼联队长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也有同感,“我们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但却把它拱手让人。这令人沮丧,很难接受。我们在最后几分钟控制得很好,但他们获得了两次机会并打进两球。从角球开始,我们必须更快集中注意力防守。我们之前就知道他们发角球和界外球都很快。在过去的比赛中,我们被射门次数太多了,这是对禁区保护的问题。周日对阵利物浦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不需要(对队友)说什么。如果我需要说什么,那就有问题了,这是一家大俱乐部。”

赛后新闻发布会,滕哈赫继续鸣不平,“是的,我们的开局很糟糕,丢了两个球,防守做的很差,个人失误不断。但你们也看到了,我们主导了比赛,反超了比分,我们踢得很出色,我们理应赢得比赛。但是,你不能像我们那样把球拱手让人,我们必须更好地控制比赛。你们也看到了我们是如何通过反击得分的,我们可以制造巨大威胁,今天我们又看到了一个例子。但我们必须知道何时该控球,尤其是在比分领先的时候。控球,传球,移动,转移,而不是丢掉球权。”

帕尔默最后的绝杀进球起脚时无人干预,滕哈赫说:“我们在控球时做出了错误的决定——注意力不集中。此外,我认为最后的点球判罚有问题,很勉强,但我们自己必须做得更好。”关于外界批评曼联被射门太多,滕哈赫并不认可,“这太荒谬了。我们的失球数英超第4少(本场过后第5),每个人却在赛后互相讨论。我们很好,我们有很好的团队防守,也有很好的门将,所以我不能不反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