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福登戴帽罗德里传射,曼城主场4比1大胜维拉

璃音04-04 06: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曼城4比1阿斯顿维拉

11’罗德里,45+1’福登,62’福登,69’福登/20’杜兰

英超联赛第31轮,曼城坐镇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第11分钟,罗德里首开纪录。第20分钟,杜兰扳平比分。上半场结束前福登直接任意球破门帮助曼城再度领先。第62分钟,福登梅开二度扩大领先优势。第69分钟,福登完成帽子戏法。最终曼城主场4比1大胜,在积分榜上继续紧紧咬住阿森纳和利物浦。输球的维拉多赛一场领先身后的热刺两分。

GKRQLcjWAAA1uNY.jpg

11分钟,多库倒三角传中,罗德里推射破门,曼城10领先。

 1-0罗德里.gif

20分钟,阿斯顿维拉发起反击,杜兰和罗杰斯二过一之后禁区内小角度打门扳平比分。

 1-1杜兰.gif

37分钟,胡利安·阿尔瓦雷斯禁区内单刀被扑出。

 小蜘蛛单刀被扑.gif

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福登直接任意球破门,曼城21再度超出。

 2-1福登.gif

上半场补时第5分钟,胡利安·阿尔瓦雷斯近距离头球被扑出。

 小蜘蛛头球被扑.gif

62分钟,罗德里推进后横传福登,空位的福登推射破门梅开二度,曼城将比分扩大为31

 3-1福登.gif

69分钟,曼城前场反抢之后,福登在禁区前沿左脚远射破门完成帽子戏法,曼城41领先。

 4-1福登.gif

曼城首发:施特凡·奥特加/里科·刘易斯,鲁本·迪亚斯,阿坎吉,格瓦迪奥尔/罗德里(75’马特乌斯·努内斯),贝尔纳多·席尔瓦(75’科瓦契奇)/多库(80’塞尔吉奥·戈麦斯),福登(80’奥斯卡·鲍勃),格里利什/胡利安·阿尔瓦雷斯

【数说】

8-本场比赛罗德里打进了个人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8个进球,超过21-22赛季的7个进球,为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14-本场比赛福登完成帽子戏法,本赛季联赛进球达到14个,超过了上赛季的11个,为个人职业生涯联赛进球新高。

3-本场比赛福登的帽子戏法是他个人在英超联赛中的第3个帽子戏法。

/璃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