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选帅,德泽尔比领先纳格尔斯曼?

奎托斯04-02 08: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拜仁新帅人选中,传得最热的当属德泽尔比和纳格尔斯曼。从拜仁新任体育董事埃贝尔近来谈及此事的言辞不难发现,他其实对布莱顿主帅热情更高。德媒本周的报道也印证了这一点。

报道中,对于纳格尔斯曼,埃贝尔的态度被描述为“不反对”。而管理层部分人士,以及队内部分球员,都对纳帅有所保留,怀疑他是否已从上次执教拜仁所犯的错误中汲取教训,特别是一些场外举止。拜仁内部对纳帅的讨论很热烈,但观点分歧较大。

GKGyREbW8AAM0Ij.jpg

而对于德泽尔比,尽管他“不会德语,英语也不算非常好”是一大劣势,豪门履历的缺失也意味着巨大冒险,但拜仁高层对他评价很高,埃贝尔“尤其是他的推崇者”。

GKG8sgOXoAAm1B1.jpg

其他候选者中,弗利克愿意考虑重掌拜仁,但对拜仁来说,他并非主要候选者,此前也一直有报道说赫内斯并不喜欢他。倒是朗尼克意外胜出的可能性要比弗利克更高,“教授”在拜仁高层中有自己的支持者,因为他有着成功的履历,说德语,证明过自己有能力完成阵容重建,而且以俱乐部的利益行事。

另外,不论新帅人选是谁,拜仁管理层都认为,图赫尔对于球队的一些负面评估其实并没有错。拜仁一直致力于保护球员,但图赫尔无情地指出了拜仁阵容的问题,并向高层做了阐释。拜仁最近3年的表现都在水准之下,图赫尔的一些见解被认为会令拜仁在长远未来受益。实际上,很多球员也欣赏图赫尔的执教方式以及坦率的沟通方式。大部分球员认为,本季失去德甲冠军不算非常意外,图赫尔接手的阵容架构经不起严峻考验,深层问题不是他工作一年就可解决。

GKG4gp-XEAAXQBZ.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