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吐不快】《谁是“囚王”》第三季正式开播!

肥猫03-31 19: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肥猫原创

欢迎收看不吐不快!又过了一个国家队比赛日,不吐不快素材严重匮乏。小编翻箱倒柜也就凑出这么多,大家见谅哈。

都说上半场2比0领先最危险,国足就是受害者。上周末的中乙联赛,陕西联合客场对阵湖北青年星,上半场比赛,陕西就取得了2比0的领先。中场休息时,陕西队主教练奥斯卡就告诫队员们要全神贯注,顺便举了国足的例子。最终,陕西队守住了2比0的比分直到终场,收获职业联赛开门红。

拼接截图.jpg

国足:知道自己会成反面教材,但没想到这么快。

3月26日,国足在主场对阵新加坡。就在比赛当天上午,此前被带走调查的一众足协官员如陈戌源、于洪臣、陈永亮等人一审判罚结果出炉,陈戌源无期徒刑,于洪臣13年……

006IgPxJly1hn9085sjp9j30j60j1my2.jpg

不知道是不是在杀鸡儆猴。总之当晚与新加坡队的第二回合,国足4比1取胜。而本场比赛最大功臣,不是梅开二度的武磊,也不是打入国家队首球的费南多,而是拿了红牌的李源一。

在两队11打11时,国足与新加坡可以说是势均力敌的状态。但李源一红牌下场,顺便极限一换一带走了对方一名球员后,国足瞬间占据场上主动,连进两球带走胜利。你就说李源一是不是最大功臣吧?

006APoFYly8hddhvrn1arj30ci0ae0t3.jpg

陈戌源他们几个一审当天就宣判了,但大家伙更关注的李铁却没有当天宣判,而是择日宣判。难道是要等到6月6号踢泰国那天再宣判吗?

来关注英格兰与巴西队的友谊赛,这场比赛没啥好说的了。倒是赛后巴西媒体爆出了这样一则消息:巴西队主帅多里瓦尔险些没有赶上与英格兰的比赛,因为他生平第一次吃英式早餐后患了肠胃炎(也就是拉肚子了)。

006APoFYly8hh6mm05dy4j30hs0fm3z7.jpg

好么,都说英格兰是美食荒漠,没想到这美食荒漠差点还为英格兰立功了(bushi),怪不得一到大赛,各国国家队都要带着厨师团队一起去,吃当地的饭水土不服,很容易出事儿的!所以国足客场被新加坡逼平,是因为没带厨师吗?

006APoFYly8hl0tw9i9gzj30hs0hs75q.jpg

本次国家队比赛日,不少球队发布了新球衣,其中评价褒贬不一。比如德国队的粉色客场,虽然骂得多,但买的人也多。而法国队的新球衣,则是质疑声一片,因为“高卢雄鸡”的“雄鸡”,实在是太大了……

202403270212482175.jpg

呃,怎么说呢,雄鸡雄鸡嘛,突出的就是一个“雄”(伟)。

国家队比赛日期间,波尔图主教练孔塞桑忙里偷闲去西班牙看了他儿子所在的波尔图U9队参加的一场儿童足球锦标赛。在波尔图U9输掉比赛后,孔塞桑因为不满裁判判罚,冲入场内给裁判来了一耳光。

006APoFYly8hn6y0zhjm8j30hs0hmt9a.jpg

更离谱的是,当地市长在劝架中还被孔塞桑威胁,甚至扬言要杀了市长。不过波尔图官方随后否认这一说法,并表示俱乐部将对孔塞桑提出的任何法律索赔进行跟进。好好好,等着收律师函是吧,咱国内吃瓜网友可太熟悉这一套流程了。

国家队比赛日期间,各俱乐部球迷最怕听到球员受伤的消息。有的人,为国出战受伤也就罢了,但有的人,一直在受伤,一直伤到赛季报销,真就有点说不过去了。本周四,切尔西官方宣布,球队中场拉维亚赛季报销。

006APoFYly8hmf2m8k3a4j30hd0hs0tv.jpg

这位前南安普敦中场自加盟以来一直在养伤,直到去年12月替补出场32分钟,完成赛季首秀。没想到,这却成为了他的赛季绝唱。有切尔西球迷不禁怒道:他是怎么过的体检?医疗团队全解雇!也有切尔西球迷看开了:等到今年夏天,他又是一笔新引援。当然,也少不了利物浦球迷来凑热闹,他们只发了一张图,便让切尔西球迷破防了……

GJrphTjW8AEQSm0.jpg

杀人还要诛心呐!

国米中卫阿切尔比此前因涉嫌种族歧视,遭到外界声讨。虽然意大利足协以证据不足为由认为其种族歧视不成立,但外界对此并不买账。没办法的阿切尔比只好主动接受采访,希望挽回形象,结果在采访中,阿切尔比又踩雷了。在采访中,阿切尔比说:“凡事都应该有一个度,否则任何事情都可以被拿来谴责,包括那些针对塞尔维亚人、意大利人和母亲的辱骂。”意思就是,有关辱骂塞尔维亚人不算种族歧视。

ceeb653ely8h55mjh2j9qj209i09iaa2.jpg

得,歧视黑人这事儿还没完,这又摊上歧视塞尔维亚人了,要小编说啊,阿切尔比你要不会说话就别说了……

ceeb653ely1g65dedpbruj206o06ogly.jpg

最后来关注几则八卦。前切尔西、皇马球员格雷米近日申请与妻子离婚,因为其妻子所生的双胞胎不是自己的孩子,而是前任的。

ab4b8062gy1hga4hpxz7uj20u00tiwfv.jpg

2008年,格雷米时任女友向其透露怀孕的消息,于是俩人奉子成婚。结果过了十多年后,事情败露了,格雷米发现俩孩子跟自己没有血缘关系,是他妻子跟前任所生。一句周杰伦的歌词送给格雷米:把安全帽戴好,不让你在爱情路上跌倒。

ceeb653ely1fzfmo1fyiqj20c80b9gmv.jpg

罗比尼奥此前因轮奸罪被判9年徒刑,前不久被巴西警方逮捕入狱。近日,有巴西媒体曝光了罗比尼奥的入狱肖像照。

A8KX1szX.jpg

已退役的巴西球星中,已有罗纳尔迪尼奥、阿尔维斯和罗比尼奥先后入狱,以后想要评选“囚王”,还真得好好思考一下选票投给谁呢~

本周,莱斯特城官方宣布,女足主帅威利·柯克不再担任球队主帅。官方声明中写道:“在尊重个人隐私的情况下,威利被俱乐部认定违反了球队行为准则,其严重程度令他无法继续担任当前职务。”而据英媒此前爆料,威利·柯克与队内一名球员存在私密关系……靠女足吃女足?

0062GspHly1ho6qrwnkzij30j80jiwfm.jpg

好了,今天的不吐不快就到这里,咱们下期再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