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正在密切关注乔治 希望快艇火速放人

白亼03-30 10: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进入到2024年的休赛期之前,全联盟范围之内最值得关注的自然是迟迟未能和快艇方面达成续约的保罗·乔治。尽管本赛季的快艇展现出了足以冲击分区冠军甚至是总冠军的实力,但是一位核心球员无法签下长约,让人心里发虚。如果球队无法在季后赛中兑现期待,那么快艇一定存在解体的风险。

根据此前美国媒体的报道,乔治的经纪团队希望能够得到一份为期4年的顶薪合同,但是快艇的管理层只愿意开出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据悉,不论是合同的均薪还是合同的年限,双方都存在着巨大的分歧。如果说快艇不愿意就此让步,那么乔治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选择开启生涯新篇章。

根据费城76人随队记者庞贝的报道,76人有极大的可能成为乔治心仪的目的地。今年休赛期,费城76人有能力最多腾退出高达65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完全可以为乔治开出一份理想的合同。

微信截图_20240330025038.png

“76人队正在密切注意局势,希望快艇赶紧放走乔治。”庞贝在文章中分析道。

不过,另一位来自ESPN的有料记者文霍斯特有着不同的看法。“现在,快艇无法在赛季中与哈登完成续约,因为他的合约不允许快艇这么做,所以没发生任何事情也很正常。但现在三个月过去了,快艇还没有和乔治达成协议,联盟中的一些声音是,乔治将要离队。”文霍斯特说道。

“在我看来,联盟里的球队都相信乔治想留在快艇,但他们都会对乔治进行招募,他们可能会交易走一些球员,以腾出薪资空间来签下乔治。我的推测是,乔治最终会留在快艇,他可能不会与快艇签下顶薪,但他的合同可能会比快艇目前提出来的合同金额要更高。”除了76人,热火和雷霆也有签下乔治的可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