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冷对枪手交锋:沃克、斯通斯伤缺 随便塔帅庆祝

霍尔顿03-29 23: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曼城将在主场迎战阿森纳,两大防守重将沃克和斯通斯均在履行国家队职责时受伤,蓝月主帅瓜迪奥拉确认,二人无缘本场焦点战。

1711725051044.jpg

“情况就是这样。沃克的伤比斯通斯更重。”而斯通斯在今季早些时候,也在国际比赛日后携伤而归,瓜帅明显对英格兰队的处置方式不满:“我从未得到任何说明。”

作为对蓝月球迷的安慰,瓜帅透露对利物浦一役时伤退的埃德松,“情况已经好多了。”从瑞士队提前回到曼市的阿坎吉也“可以出战本场比赛”。

德布劳内情况如何?“凯文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这个赛季对他很不容易。他昨天的训练很好,所以我们将看看未来几天要怎么做。”

虽然对枪手的比赛将是英超三强本赛季最后一场直接交锋,但瓜迪奥拉并不认为这是一场生死战,更不将此役的优先等级置于其余比赛之上。

昔日副手阿尔特塔今季时常因过火庆祝,而受到舆论批评,倘若塔帅届时在伊蒂哈德取胜,并疯狂庆祝,瓜帅将作何反应?“我不会对没有意义的事情做出反应,要是你想拍照的话,那就拍,真心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