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埃杜·加西亚首球奥斯卡绝平 深圳2比2沧州

霍妮03-29 21: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3月29日17:35,中超第3轮,深圳新鹏城主场迎战沧州雄狮。比赛第9分钟,埃韦尔点射,第24分钟,埃杜·加西亚打入深圳新鹏城中超首球,上半场补时阶段,张卫为沧州雄狮打入一球。奥斯卡绝平!最终,深圳新鹏城2比2平沧州雄狮。

比赛第9分钟,王峤禁区内手球送点,埃韦尔主罚命中,沧州雄狮客场1比0领先深圳新鹏城。

IMG_1679.gif

比赛第24分钟,埃杜·加西亚利用对方后卫失误门得分,深圳新鹏城打入升入中超后的首球,深圳新鹏城1比1扳平沧州雄狮。

IMG_1681.gif

上半场补时阶段,张煜东传球到禁区,张卫插上抽射入网,深圳新鹏城2比1逆转沧州雄狮。

IMG_1682.gif

比赛第88分钟,苏祖头球攻门被扑出。

补时阶段,王鹏铲倒蒂亚戈被直红罚下。奥斯卡打入绝平球!最终,深圳新鹏城2比2战平沧州雄狮。

深圳新鹏城首发:13-彭鹏、2-张卫、4-王峤、15-于睿、20-杜加利奇、6-林创益、11-埃杜·加西亚、21-南松、28-张煜东、33-朱宝杰、7-蒂亚戈

沧州雄狮首发:14-邵镤亮、3-苏祖、23-历鸿、8-赵英杰、15-王鹏、16-郑凯木、19-朱可夫、9-埃韦尔、10-奥斯卡、17-文达、31-所罗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