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中期13分挥霍优势,尤文最终目标70分!

霍尔顿03-29 19: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周六客战拉齐奥的意甲第30轮较量,将是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个人执教意甲500场的里程碑之战,撇开近期8轮1胜的低迷表现,阿莱格里的意甲执教胜率高达60%,历史第一,其中率领尤文的295场联赛中,囧叔赢下201场。本周对阵蓝鹰,阿莱格里及斑马军团的目标一致,即扭转颓势。

1711711355588.jpg

谈另一项个人里程碑,阿莱格里道:“教练席500场比赛,证明了我对这项运动的激情与热爱。我依然十分渴望继续站在场边,获得乐趣,投入工作。我很高兴俱乐部延续了对我的信任,我对此从不怀疑,我们的计划面向未来。现在,无论如何,我们必须继续专注未来:我们唯有愤然而起,卷土重来,最终冲刺将非常困难。”

国际比赛日期间,尤文总监斯卡纳维诺再次重申了俱乐部对于意大利教头的信任,囧叔表示感激:“他代表的是俱乐部和老板们。我们接受批评,尤其是此刻。成绩说了算。现在,我们没有取得好的成绩,我们做得不好,13分不够,但是足球总是给予我们回应的机会。我们必须扭转局面。我们的目标同样重要。我们必须在本赛季拿到欧冠资格,我们有世俱杯参赛权,所以我们不能脱靶联赛目标。”

前路荆棘密布,但囧叔绝不放弃:“现在每个人都必须专注于赛季最终阶段,我们挥霍了曾经对第五名球队的优势,所以我们此刻必须回归现实。过去8场比赛,我们只拿到7分,而在赛季第二阶段,我们总共只得13分,我们还剩9场比赛来巩固欧冠席位,成为剩余三席中的一员。”

尤文众国脚已经结束国家队职责,悉数归队,今日晚些时候,全队将动身开赴罗马:“留在球队的球员的工作,和那些刚刚结束国家队职责的球员一样出色。部分球员实现了他们的目标,比如随队晋级欧洲杯决赛圈的什琴斯尼。绝大多数踢的是友谊赛。现在我们开启了赛季最终阶段,还剩55天,5月25日结束。”

“这些时刻都是足球的组成部分,所以我们必须拿出反应、取得结果、达成晋级欧冠的目标。小伙子们必须保持冷静,尤其是因为我们现在已有59分在手。当然,当结果不足时,必须采取一些措施,来创造以最佳方式面对赛季最终阶段所需要的热情。”

“足球难以解释。我们每天工作,试图找出我们的错误。空谈和解释此刻均无用。我们必须找出我们的弱点,然后提升。足球世界,结果说话,我们必须扭转现在的趋势。”

这场比赛,也是尤文名宿图多尔救火蓝鹰的正式首秀,“图多尔的球队一直十分犀利,所以我们必须在方方面面都表现良好。这将是一场很好的测试,也是后续赛程的起点。图多尔在马赛和维罗纳都干得不错。我认为拉齐奥会有所不同,但我不清楚两周备战是否足够。很难,几乎不可能解释清楚足球理念。我们必须注意拉齐奥的激进斗志。换帅总是能增添额外动力。我们必须做好准备,了解拉齐奥的重要球员:阿尔韦托、扎卡尼、因莫比莱、费利佩·安德松、贝西诺——一众实力非凡的球员。”

以前四结束赛季为目标,尤文需要多少分?“现在是70分。我们还有很多对不同对手的比赛。当然,59分肯定不够,所以我们必须尽可能地多赢多拿分。我们的目标是取得最佳成绩。我们必须做到最好,拿到能拿的全部分数。还有9场,共计27分可拿,所以我们必须尽量多拿。”

尤文目前暂列积分榜第3名,落后次席的AC米兰3分,高出第五的罗马5分。阿莱格里同时确认,莫伊塞·基恩将在对蓝鹰一役首发:“我对他充满期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