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利物浦都不去,阿隆索选择留守勒沃库森

秦游夏03-29 17: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秦游夏

关于阿隆索下赛季执教哪支球队,昨天的两则消息,或许是对他留在勒沃库森的利好。

6a2e711f93d4ba2f86a068678fea05c.jpg

首先是拜仁荣誉主席赫内斯承认了对于阿隆索的兴趣,但用“可能不太可能”(wahrscheinlich unmöglich)这样的描述,评价了阿隆索来到拜仁的机会。他觉得以阿隆索的为人和个性,西班牙人还会继续在药厂工作,而不是离开,因为勒沃库森和阿隆索之间相互感激。赫内斯认为,假如阿隆索已经把勒沃库森带到巅峰两三年,拜仁得到他的几率反而更大。《踢球者》昨天也把朗尼克视作拜仁得不到阿隆索的第一备选。

另一条消息来自ESPN和英国天空,他们表示阿隆索不在利物浦的选帅名单中,这个名单包括了布莱顿的德泽尔比和里斯本竞技的鲁本·阿莫林等人,但是没有阿隆索。这两条消息给人的感觉是,阿隆索或他身边的人或多或少,给两支潜在想要他的前球员东家透露了一些他还不想离开勒沃库森的信儿。现在的这支药厂,无论足球层面还是比赛气场、精神属性,都打上了阿隆索深刻的烙印,这是自己心血的凝结。

如果转投拜仁,阿隆索会被评价为加入直接竞争对手,这不像是阿隆索的风格。克洛普在利物浦打下了深刻的痕迹,他的继任者并不好当,也会时不时拿出来和渣叔对比,这或许也不是聪明的阿隆索想要的。

当然,阿隆索从始至终没有说过他下赛季一定会留在药厂,只是说专注于下一场比赛和本赛季的大业。但从昨天这两条来源可靠的消息来看,无疑让阿隆索和勒沃库森继续联手的可能性增大。在几个前东家之中,阿隆索最希望的还是有朝一日坐上皇马帅位,安切洛蒂虽然续约,但也总有卸任的时候。不管怎样迈出下一步,42岁的阿隆索都有的是时间。

如果龙哥留下,对于勒沃库森和德甲的竞争,当然是一件大幸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秦游夏

体坛传媒德国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