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张玉宁体能状态不佳 出战三镇机会渺茫

霍妮03-29 17: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明天下午3:30,北京国安将在客场对阵武汉三镇。赛前发布会上,国安主帅苏亚雷斯评价对手是很有实力的球队,有很好的球员。同时也表示,“我们也有很出色的球员,我们是带着信心来到武汉的,这场比赛我们一定会全力争胜。”

64a96b30f3e82afe2b97817c.jpg

这是国安开局三连客的最后一场,之前一胜一平的战绩,尤其是第二场踢平山东泰山“二队”让国安主帅背负压力。如今,国安主力张玉宁从国家队归来状态不佳,这场比赛恐怕难以出战。苏亚雷斯直言:“张玉宁目前的体能状态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他出战本场比赛的机会很渺茫。”

三镇在这个冬窗流失了大量优秀的球员,不过他们在开局并没有想象中的“惨淡”。上一轮3比1大声南通支云,首轮对阵上海海港也有一粒进球。苏亚雷斯评价对手时说道:“对手的确是很有实力的球队,他们有很好的球员。当然,我们也有很出色的球员,我们是带着信心来到武汉的,这场比赛我们一定会全力争胜。”

国安队中多名球员无法出场。经历骨折的王刚正在恢复期,张稀哲上赛季被罚停赛7场如今还剩1场,再加上张玉宁。之前完成注册但一直没有跟队训练比赛的乃比江现身武汉,苏亚雷斯解释道:“我们阵容中每一名球员都非常重要,他们所有人都在为比赛做好准备。乃比江这段时间在训练中很投入、很努力。无论是哪一名球员,只要他努力,就会有出场的可能。”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何宇鹏表示:“我们在主教练的带领下,完成了本场比赛的备战。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准备得很充分,也对比赛充满了信心。”这是何宇鹏第一次出席赛前发布会,他的内心还是有点小兴奋,“因为明天会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但不管是哪一位球员出场,大家都会按照主教练的部署打好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