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飞了那我就不卖了!森林狼老板撕毁卖队合同

白亼03-29 07: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还记得在2021年的5月份,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希望能够出售球队。众所周知,NBA的球队所有权可谓投资界的香饽饽,没过多久,森林狼便寻找到了合适的买家。根据报道,泰勒已经和罗尔以及罗德里戈兹达成15亿美元的出售协议。

不过就在近日,这件事情发生了巨大的反转。根据ESPN记者沃纳罗夫斯基的报道,泰勒在出售球队的过程中与两位新老板关系破裂。据悉,罗尔与罗德里戈兹已经筹集到了足够的收购资金,但是泰勒表示,对方并没有如期凑足合同约定的钱款,故而一切出售程序就此终结,他将继续作为大老板掌控森林狼。

买家方面也有自己的解释和看法,他们认为是泰勒进行了毁约。

202403282331522771.jpg

“我们对格伦·泰勒的公开声明表示失望。我们已经履行了应尽的义务,筹集了足够的资金,只待NBA完成许可程序之后就致力于完成收购球队的收尾工作。格伦·泰勒的声明就是卖家目光短浅反悔的反面教材,对于经历了这样一个历史性赛季的球队和球迷来说都是极具破坏性的行为。”买家在自己的声明之中说道。

从现实情况来看,泰勒单方面撕毁合约的可能性更大。根据美国商业媒体的报道,从21年5月份森林狼试图卖队至今,期间森林狼球队市值增长超过10亿美元。2020-21赛季,彼时的森林里只是一支鱼腩球队。常规赛阶段,他们仅仅取得了23胜49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的倒数第三位。

可如今,情况早已发生了巨大的飞跃。赛季至今,森林狼的战绩为50胜22负,仅次于掘金排名西部第二位。爱德华兹已经成长为了一位MVP级别的球员,森林狼也具备了冲击总决赛的实力,商业价值自然有着极大的提高。不论如何,泰勒不尊重合同的行为,都将成为他个人履历上不光辉的一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