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经纪人:收到了拜仁的最后通牒,这不公平

罗诺亚03-28 21: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3岁的加拿大左后卫阿方索·戴维斯与拜仁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双方在续约问题上仍然僵持不下。据此前德国天空体育记者普勒滕贝格消息,拜仁希望戴维斯尽快确定去留。拜仁愿意向戴维斯提供一份续约至2029年、税前年薪1400万欧元的合同,如果戴维斯不接受这份合同,则拜仁就会在今夏将其出售。不过,戴维斯仍希望得到2000万欧元税前年薪的待遇。

alphonso davies.jpg

日前接受采访时,戴维斯的经纪人对此作出回应,“我们收到了拜仁的最后通牒,这不公平。我们会在赛季结束的时候决定如何处理,那个时候情况更明朗。”

“阿方索收到了攻击,这是不公平的。一年前我们接近达成续约协议,但之后整个俱乐部管理层换人了。7个月来,我们没有从管理层那里得到任何消息,这段时间里我曾尝试与俱乐部取得联系。”

“现在我们收到了最后通牒,我们需要在两周内给出回应。但这是因为俱乐部面临压力,且花费了很长时间重组管理层。这不公平。”

“对于阿方索来说,这是他职业生涯中非常重要的一份合同,但我们现在需要在不清楚新帅是谁、接下来球队状况如何的前提下做出决定。因此我们认为这个最后通牒是不公平的。”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