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连胜+正负值第1!火箭新王崛起 需谢篮网拒绝交易

飞流03-26 18:00 体坛+原创

火箭需要感谢篮网在2个月前拒绝交易提案,否则就不会有现在的疯狂九连胜,也将失去3月份联盟最闪耀的新星杰伦·格林。现在火箭或许要给杰伦·格林贴上非卖品的标签,因为他展现了担当球队核心的潜质,就像森林狼的爱德华兹,拥有光明的前途。

截图20240326120103.png

北京时间3月26日,火箭主场110比92击败开拓者,豪取9连胜。杰伦·格林延续出色的状态,得到27分6篮板3助攻3抢断1盖帽,正负值+25!火箭战绩来到36胜35负,继续位居西部第11,距离西部第十的勇士只落后0.5个胜场了。在申京、惠特摩尔和伊森都休战的情况下,杰伦·格林站了出来,率领火箭夺取9连胜。

火箭掀起了疯狂三月,杰伦·格林迎来了疯狂蜕变。3月份的火箭取得了11胜1负的联盟最佳战绩,杰伦·格林场均得到27.8分5.8篮板3.4助攻1.1抢断,投篮命中率49.6%,三分命中率40.9%,罚球命中率80.0%。格林3月份的场均得分排名联盟第五,他3月份的正负值+180在全联盟断层领跑位居第一,塔图姆+138第二,德里克·怀特+136第三,萨姆·豪泽+123第四,范弗里特+118第五。

这一系列数据表明,杰伦·格林绝对不是数据刷子,他正率领火箭向附加赛发起凶猛的冲击。

申京受伤缺席常规赛,成为了杰伦·格林的一个转折点。主帅乌度卡本赛季原本是以申京为战术核心,球队打很多阵地战进攻。杰伦·格林在这种情况下打得不是很舒服,甚至经常在比赛末节被乌度卡摁在替补席上。

交易截止日前,传出了火箭要交易杰伦·格林的消息。而根据3月26日名记查拉尼亚的爆料,火箭2个月前向篮网提出了用杰伦·格林加上多个选秀权换布里奇斯的交易提案,遭到了篮网方面的拒绝。

火箭如今要庆幸当初篮网拒绝了交易,否则球队真是亏大了。杰伦·格林如今像是开窍了,进攻端变得很有自信。如果论起3月份的表现,杰伦·格林堪称是全明星水准,更重要的是,他真的能带领火箭赢球。

截图20240326120115.png

火箭这次取得9连胜,是火箭2018-19赛季(2019年2月24日-3月14日)后首次取得9连胜,近5年首次,那时候火箭还是哈登时代。

如今火箭看到了杀进附加赛的希望,杰伦·格林承认自己在关注勇士的比赛和附加赛资格争夺。“我每天都在关注。我昨晚看了勇士的比赛。我们正在为此努力。”杰伦·格林说道。

火箭将在下一场对阵西部劲旅雷霆,杰伦·格林期待球队继续打出精彩表现:“相比前两次输给雷霆,我们现在打得是完全不同风格的篮球。”火箭将士打得更有自信了,这场击败开拓者的比赛,小贾巴里·史密斯因为禁赛缺阵,顶替他出战的兰代尔得到17分9篮板2助攻1盖帽,全场正负值+29。火箭全民皆兵,在新王杰伦·格林率领下势头正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