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吓唬梅西今年死亡威胁天使 两人老家有多乱?

雷汉默03-26 17: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落叶归根”是很多球员的梦想,在自己职业生涯行将结束的时候,回到梦开始的地方走最后一程,这种感觉很温馨,就像是童话一样。然而童话很美,现实却可能丑陋。这不,不久前刚刚透露出“回家”念头的阿根廷老将迪马利亚就遇上了糟心事,老家不仅有人对其表示不欢迎,还给他的家人送上了死亡威胁。

11.jpg

现年36岁的迪马利亚目前效力于葡超本菲卡,去年夏天签下的合同仅为期一年。依照他此前的说法,今夏的美洲杯将是自己“最后一届大赛”,也就是说阿根廷人已有收山的计划,再往后不会再以“最高标准”来要求自己。至于美洲杯后去哪,迪马利亚还没有做决定,但回到家乡罗萨里奥完成最后的旅程正是选项之一。迪马利亚出生在这里,然后在罗萨里奥中央开始了自己的球员生涯,再从本菲卡登陆欧洲。如果他能从本菲卡再回去,这就成了一个完美的闭环。

然而想法有了,得到的“回应”却有些恐怖。当地时间本周一,在迪马利亚及其家人常住的一处位于罗萨里奥的高级私人住宅区内,工作人员发现了一个不明包裹,包裹内附有对迪马利亚父母的死亡警告:“告诉你的儿子安赫尔不要回罗萨里奥,否则我们会杀掉你们的一名家族成员。”警告还写道,“即使是普拉罗也救不了你们。我们不会留下纸条,我们留下的是子弹和死人。”

普拉罗指的是目前的圣菲省省长,而罗萨里奥正是该省面积最大的城市,看上去发出警告者非常的嚣张。事实上类似事件也不是第一次发生,早在一年之前,就曾有暴徒骑着摩托车向梅西妻子家人经营的超市连开数枪,并留下字条:“梅西,我们正等着你。”

罗萨里奥是世界上最大的农港枢纽之一,据相关专家表示,它同时也是非法毒品从阿根廷内陆运往其他国家的一个重要潜在出口,因此贩毒集团在这里活动猖獗,也导致该市近年来的暴力事件层出不穷。据统计,罗萨里奥的凶杀率为每10万人22起,远远高于全阿根廷每10万人4.2起的水平。而在上周,阿根廷政府甚至曾表示将向国会提交一份法案,允许武装部队介入罗萨里奥的内部安全行动,以打击贩毒和犯罪活动。

单就迪马利亚家人被威胁一事,当地政府的一位安保人员则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表示:“这种威胁会带来很多社会骚乱。这就是他们的目的,通过打击公众人物来让民众感到害怕。”目前迪马利亚正在美国跟随阿根廷队备战热身赛,有望首发出战哥斯达黎加。在赛前发布会上,主帅斯卡罗尼已对其公开表示了支持:“迪马利亚知道我们会全力支持他,无论他需要什么。目前重要的是他会上场比赛,这会让他放松一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