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联赛胜负手:丁浩VS陶欣然,朴廷桓VS金禹丞

霜仁03-24 23:41

先胖非胖 图一(实战图)2023“雅居乐清水湾杯”围甲联赛季后赛总决赛首回合,龙元明城杭州队丁浩九段执白对深圳龙华队陶欣然九段,黑1粘过缓,当于5位打吃。白1若断,黑11提后,存有A位冲断、B位扳等各种借用,黑不行。

图一.png

实战黑5再打已晚一步。白14并非绝对先手,黑15当立即于B位先手虎;白20护住中空,成功逆转。黑棋居然连C位连回的大官子都没抢到,后半盘云里雾里而遭逆转。

先取非取 图二(实战图)龙元明城杭州金禹丞七段执白对深圳龙华朴廷桓九段,黑9黑云压顶,白10还要出动过分,当于A位尖,弃掉中腹数子。

图二.png

黑13封口,白16造劫,但黑25、27连下两手,整个左上皆成黑棋天下,白28寻求腾挪,黑29潇洒攻击,尽在掌控。★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