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恩佐+洛塞尔索破门,阿根廷3比0萨尔瓦多

托克罗03-23 09: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国际足球友谊赛,阿根廷队在美国费城迎战萨尔瓦多。本场梅西因伤缺阵,迪马利亚首发和劳塔罗领衔攻击线。凭借着罗梅罗、恩佐和洛塞尔索的进球,全场占尽优势的阿根廷3比0完胜。No Messi? no problem!

第16分钟,迪马利亚左路开出角球,克里斯蒂安·罗梅罗禁区中路头球破门,阿根廷1比0领先!

Mar-23-2024 08-31-02.gif

第26分钟,迪马利亚右路发动进攻,在和德保罗、洛塞尔索做了一个立体配合后,天使右脚劲射被门将封出。

Mar-23-2024 08-32-47.gif

第28分钟,萨尔瓦多前场流畅配合,哈伊罗·恩里克射门被罗梅罗破坏出底线。

Mar-23-2024 08-45-59.gif

第41分钟,阿根廷打出水银泻地般的进攻,德保罗右路传中,恩佐后点补射完成最后一击,2比0!!

Mar-23-2024 08-48-36.gif

第44分钟,迪马利亚右路连续传中,洛塞尔索射门被门将扑出,后卫解围出底线。

Mar-23-2024 09-19-24.gif

第52分钟,迪马利亚前场接球转身直塞,劳塔罗做球,洛塞尔索左脚捅射破门,3比0!!!

Mar-23-2024 09-26-11.gif

第59分钟,阿根廷前场精彩配合,迪马利亚禁区前左脚射门被门将扑出。

Mar-23-2024 09-44-52.gif

第66分钟,阿根廷战术任意球,洛塞尔索射门被门将挡出。

Mar-23-2024 09-33-17.gif

第66分钟,加纳乔左路传中,迪马利亚禁区内低射被门将扑出。

Mar-23-2024 09-52-37.gif

第86分钟,阿根廷从中场发动快速反击,劳塔罗禁区外射门打飞。

GJTwCXvXcAAxDsU.jpeg

阿根廷队阵容(442):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内胡恩·佩雷斯、克里斯蒂安·罗梅罗(73’莫利纳)、塔利亚菲科(56’巴尔科)、尼古拉斯·冈萨雷斯(46’加纳乔)/德保罗(65’博纳诺特)、帕雷德斯、恩佐(46’奥塔门迪)、洛塞尔索(73’麦卡利斯特)/迪马利亚、劳塔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