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比尼奥在家中被捕 将在巴西服9年刑期

小中03-22 09:0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3月20日,巴西高等司法法院批准罗比尼奥在巴西服刑并立即执行。3月21日,前AC米兰前锋就在桑托斯家中被捕。

3月21日上午,罗比尼奥的律师向巴西联邦最高法院提出“人身保护”请求,希望罗比尼奥能以自由身等待一切上诉完结。但3月21日下午,这一请求被巴西联邦最高法院驳回。

1711069549305078712.png

桑托斯联邦警察的警车驶离罗比尼奥家。

3月21日上午,巴西高等司法法院的公文送达桑托斯联邦法院。同天下午,桑托斯联邦法院发布对罗比尼奥的逮捕令。几分钟后,巴西联邦最高法院驳回罗比尼奥的“人身保护”请求。

当天晚上19时左右,联邦警察在罗比尼奥家中逮捕了他。之后,罗比尼奥被带往桑托斯联邦警察总部。警察对其进行罪犯身体验明和讯问程序,之后把他带往桑托斯当地的一家监狱。

1711069589326018891.png

罗比尼奥被带到桑托斯联邦警察总部。

近段时间,罗比尼奥一直待在桑托斯。他也时而外出露面,踢踢足排球和沙滩足球。尽管被捕,罗比尼奥还会提出上诉,但上诉成功的可能性不大。

1711069624044063192.png

踢足排球,最后的逍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