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后火箭步步紧逼 库明加独挑勇士锋线大梁

白亼03-21 16: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火箭斩获六连胜急速升空,领先优势被缩小到2.5个胜场的勇士必须要开启最后的冲刺。只有稳住现有的排名,金州人才能将季后赛附加赛的资格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进入到常规赛的后半程,在老将们体能已经见底的情况之下,年轻人必须要站出来分担压力。今日与灰熊一战,库明加如期迎来爆发。

在比赛最为胶着的开场之际,库明加一人在进攻端独挑大梁。连续利用精准的三分球和炸裂的冲筐能力为勇士队上分,在首节比赛的9分钟出场时间里,库明加6次出手5次命中,轰下11分3板2助攻。全场比赛,库明加同样维持着极高的个人得分效率,17次出手总计12次命中,得到了26分5板4助攻2抢断的全面数据,+21的正负值位列队内第三位。

“库明加在防守端表现得非常积极,他有抢断,还能守住球权。他在进攻端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他快速奔跑着向前推进。他的速度非常快,他充满活力,而且他正学会更加频繁地利用自己的优势,并在关键时刻运用。我认为今晚他的表现真是太出色了。对我来说,他似乎现在对于比赛更加理解了,比赛节奏也慢下来了一些,而且今晚看他的比赛真是非常有趣。”科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

微信截图_20240321163440.png

还记得在半个赛季之前,库明加还曾因为出场时间受限而郁郁不得志。那时候,库明加作为年轻球员,轮换的优先级被维金斯与汤普森牢牢压制。即便打出高光表现,也很难在关键时刻之中获得表现的机会。不过随着赛季的深入,库明加已经将场均20+5的数据变成了自己的常态,他的效率也已经追上甚至超过了汤普森与维金斯,也赢得了汤普森的认可。

“我认为这始于库明加在防守端对球的掌控,他能够侵入对手的传球路线,而且他能用他的扣篮激发观众的热情。我认为这真正使我们的势头起来了。”汤普森说道。

“看到他的进步真是太棒了。我是说,这是预料之中的,因为他是一个出色的运动员,而且他热爱篮球。他的中距离投篮非常出色,他的投篮动作非常优雅。库明加在进攻中会现选择进攻篮筐,然后再选择跳投。他能够做自己。我是说,库明加有着非常光明的未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