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当爹成动力!火箭格林掀起疯狂三月:场均26+6

飞流03-20 18:00 体坛+原创

没有申京的火箭在疯狂冲刺,最近9场比赛赢了8场!北京时间3月20日,火箭客场137比114击败奇才,杰伦·格林延续了近期的火爆状态,轰下追平职业生涯最高分的42分10篮板3助攻,三分球13投7中。菜鸟阿门·汤普森打出了本赛季代表作,得到25分10篮板2助攻。小贾巴里·史密斯贡献18分14篮板。火箭三少都打出火爆表现。

截图20240320110608.png

火箭战绩来到了33胜35负,只落后勇士2.5个胜场了,继续向附加赛区发起冲击。火箭如今缺少申京、狄龙、伊森和惠特摩尔3位大将,其中申京是球队本赛季核心,伊森和惠特摩尔是两位替补大将。在申京倒下后,许多人认为火箭这个赛季没戏了。没想到,杰伦·格林却在这个时候迎来了大爆发。

这位火箭榜眼在本赛季前半程的表现不佳,主帅乌度卡经常在末节弃用格林。但是3月份的杰伦·格林面貌焕然一新,近期更是成为火箭的赢球利器。

按照美国时间的数据统计,火箭3月份取得8胜1负的战绩,格林场均得到26.6分6.1篮板3.4助攻,投篮命中率50.0%,三分命中率40.0%,罚球命中率80.5%。他的场均得分并列排名3月份第12名。在格林身后的有约基奇、福克斯、德章泰·穆雷、德罗赞、利拉德等全明星球员。

格林近期在场上打得很有激情,进攻效率大幅提升。这场比赛结束后,当场边记者询问杰伦·格林的动力来源。杰伦·格林表示:“我的家人,我的Baby。”

截图20240320103727.png

前不久,杰伦·格林大17岁的女友德拉亚·米歇尔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孕照,官宣自己怀有一个7个月大的女儿,将在5月份生产。女儿即将降临,杰伦·格林现在更有动力了。

截图20240320103904.png

火箭的另外两位新星贾巴里·史密斯和阿门·汤普森近期状态也不错。贾巴里已经连续7场比赛得分上双,这场比赛之前,他三月份投篮命中率47.0%,三分命中率41.5%,罚球命中率84.2%。这场比赛,贾巴里13投7中,三分7中2,得到18分14篮板两双。

菜鸟阿门·汤普森得到了重用,他的状态逐渐稳定下来了。过去3场比赛发挥都极好。3月15日火箭135比119击败奇才,他得到20分11篮板4助攻。3月17日火箭117比103击败骑士,他得到18分8篮板。这场比赛火箭再胜奇才,汤普森12投10中,罚球7中5,得到25分10篮板2助攻1盖帽。

阿门作为2米01的小前锋不擅长投三分球,也很少投三分球,3月份他竟然只出手4次三分球,只进1球。在当今NBA,基本上不投三分球的外线球员非常少见了。

没有申京、惠特摩尔,火箭依然有三少配置,这支青年军的人才储备太雄厚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